close

 

我不懂人的心理,會是那麼的矛盾,明明是一件,別人認為沒有什麼的事情,竟然還能恨那麼久。 為什麼要有恨呢?為什麼 總是拿不掉"恨"這個字呢,或許 只有受過傷害的人,才知道個中滋味吧!

 

我也知道,愛可以累積,恨卻要放水流 ,但是我做不到.因此,我不斷的壓抑自己,在別人面前,我可以裝做什麼都沒發生過,但心裡卻是痛苦萬分,有誰能夠理解一個 不被尊重的感覺。

 

很明顯的一個例子,你就可以知道,一個人的恨,就是這樣來。你懂嗎?只是我不會這樣做,你可以說我傻,也可以說我是自做自受。有很多很多不合理的待遇,有誰能夠忍受,我不說出來,也沒人會明白,也許,這種恨,真是本身自找的。

 

但是,當你知道,任何事就算說了也沒用時,你就會明白 為什麼要恨,當你知道 投訴無門時,你就知道 為什麼會痛苦,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呀‧不是你能夠明白的。

 

讓房就讓房嘛!說得那麼輕鬆自在。可是,對一個處女座來說,這卻是件不可原諒的事情,當時的我 氣到發抖,他卻都不理我為什麼你們都認為,這是小事一樁呢?那乾脆讓我回家,不要在此卡你的位不是嗎?我就是這麼的認為我一直都是多餘的,這還用再說嗎.......

 

情人節 你快樂嗎?我不快樂,為什麼?因為我失去了愛,沒有了愛,怎麼快樂得起來。夫妻 為什麼要作愛,那只是為了 要傳宗接代不是真正的愛‧有了後代 就不用作愛,更別談什麼肉體上的享受,有誰會明白,女人 就是這麼的悲哀。

 

或許,這把年紀了,也不用羨慕 別人的那種卿卿我我,也不必 有什麼更親密的舉動,我只須要一個深情的擁抱,這 應該也不算太過份吧,那只是一種安全感。給我一個擁抱 表示你的愛,就這麼簡單 你都做不到 那還算什麼愛。

 

你知道 女人為什麼會抽煙喝酒嗎?也許我也不明白,那是因為寂寞。有了煙在口,因此我不寂寞,我不會寂寞,因為我手持一杯酒,煙酒陪著我,度過了無數的空虛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