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夫子的文章「淡淡的情,淡淡的愛」裡留下一句感言:

就算要葛屁了,也該通知我一聲......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在朋友的思想裡,不知道會有怎麼樣的看法,要是誤會了我

以為我詛咒他 該怎麼辦呢?唉~現在想想有點對不起我的朋友

人的生命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什麼時候會葛屁,誰會知道阿!!!

我這麼比喻的說 好像過份了點,心裡的感覺也有點不太好受

不過,這倒是讓我想起一件事,不久以前我曾經做過一個幽夢

在夢裡,我是個離了軀體的靈魂,被帶往輪迴道 準備要轉世

當時的孟婆娘娘是我外婆,我的祖母是九天玄女,就這層關係

我又被驅回了人間,她告訴我,要給我幾年的時間處理心願

說我只能活到四十?歲,要延命也可以,多做善事可延年益壽

但是,直到今日,我好像也沒做過什麼善事。時間也直乎逼近

這夢若真靈驗,我葛屁的時日也將近。兒女長成 亦各有天命

現代的年輕人,終身自定,父母也做不了主意,也算是我唯一掛碍。

大愛不說 要說心願也有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永遠不能實現。

我結婚不久後,也因為妯娌不能適應,亦不能容忍公公的暴躁脾氣

不能容忍那些罵人的經文,所以常常鬧脾氣,木頭就掠下狠話的說:

(妳要是有人愛儘管去),讓我好生氣,當時就暗許心願,絕對要找到

一個愛我的人。由於傳統的觀念 被無形鎖鏈束縛,我的心願也不能實現。

現在老了也留下了遺憾。葛屁的時日將近 我的愛人還沒有出現

只能來世再見 也便宜了那個罵我的人。感嘆,我的一生 只有一個

我不愛的男人。也在此向我的朋友你道歉,葛屁說 是我的不對,

可惜你好久沒出現,也不能看見我的道歉,真的,說真的 你若真的知道

葛屁的時日以前,一定要記得知會我一聲,好讓我為你遙遙的送行

相對的,當我葛屁時,也希望能感應到你在我的身邊,為我默默的祈福

盼望我們來世還能夠再相會,到時候 也希望我們都能是自由身份的人.....

 

  • #3 MermaidAlia pixnet user 於 2009/07/09 19:46
  • 嗯~對阿!我也正有 這樣的一個朋友耶
    他總是安慰我 理解我 卻從不說自己的憂愁
    偶爾露了口 說他身體欠妥 讓我憂心忡忡
    多希望他健健康康的和我噓寒問暖 可是
    卻好久沒聯絡 就算要葛屁了 也該通知我一聲
    不但沒有 還怕我擔心 從此的不理我
    真不知道 這是怎樣的一個朋友 吼 真糗

    我到底該怎麼說 忘不了他 也無可奈何
    還是繼續無哩頭的 思念 想望 這難忘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