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就是這麼的偶然,不經意的瀏覽,又跑到妳這裡來。又看到了,妳這麼一一一一一大篇的好文章。滿腦的仇恨,就為了一句"半老人" ,把妳的文章引用過來, 與大家分享。

從中剪下這一段,看了又看 已經麻木的觀賞, 寫來寫去都是一樣的劇情,妳寫得這麼的用心,我看的人 感覺就像是,有一個老太婆, 蹲在溪邊洗著一塊大木炭, 越洗越黑、越洗越有趣、越洗越耐人尋味。

哈哈~~妳會成功的,以這種損人作為題材的文章,一定有很多好奇的人會想去看的。就這麼一段 也讓我稱讚不已,你這麼高智慧的人,果然讓低智商的人難以理解,前一篇文章,是要我永遠不能離開痞客邦。這篇文章,卻又要我關閉部落格永遠別回來。.

哈!哈~ 哈!哈!哈!!!這~這~這~這是什麼阿 !好像是........還是不要說出來,免得妳又要寫一一一一大篇來。

先來看看妳寫的這一段:
------------------------------------------------------------
若妳因此而罹患憂鬱症,甚至中風的話,告訴妳,那不干我的事!因為MermaidAlia只是一個"代號",不是妳的中文本名,根本沒人清楚她是誰,也沒人知道她住在哪裡,只有妳自己以及妳的子女、妳的妹妹知道那是妳而已,換句話說,日後即使有成千上萬的人唾棄妳、鄙視妳,卻也無法真正傷害到妳;另外,當妳發現自己的代號出現在散文筆記的"總排行榜"時,又當妳看到"只是寫寫"這個部落格的人氣數字已經高到讓妳無法忍受時,妳可以做以下幾件事:

1.把妳在痞客邦中所架設的部落格關閉,永遠別回來。

2.到其他的入口網站去申請新的部落格,用一個全新的名號"重新出發"。

3.不管何時都不要去看與妳有關的"那篇文章"在排行榜中已經晉級到第幾名了,也不要再來我家觀察我的人氣究竟有多少,把這件事完全忘掉,好好去經營妳另一個部落格。

4.假如妳無法這麼地看得開,一旦開機就不能忘記這件事,不能無視於自己被成千上萬的人唾棄的事實,如果這樣的話,那妳就"離開電腦",永遠離開網路的世界;轉而去看電視、看電影,或看書,別讓這件事嚴重地影響妳的心情,甚至是妳的健康。

以上幾點是我誠摯的勸告,假設妳不聽我的勸,硬要留在電腦前,最後導致患有憂鬱症,甚至中了風,那全是妳"自己害自己",怪不得別人!妳的所作所為令我忍無可忍,因此我絕不可能鬆手,事情走到這個地步,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而那篇文章一旦上了排行榜之後,我更不可能將它刪除,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或許妳會想:[.....人氣有那麼多嗎?都是妳自己在想的吧!],告訴妳,人氣就是這麼多,原因是:...............................

-------------------------------------------------------------

再看著妳這段話就知道,原來,因為op123op也只是一個"代號",不是妳的中文本名,根本沒人清楚妳是誰,也沒人知道妳住在哪裡,也就是說:我根本沒有傷害過妳,換句話說,日後即使有成千上萬的人唾棄妳、鄙視妳,卻也無法真正傷害到妳,所以,妳就大無忌憚的寫那些篇篇長文來刺激我、傷害我。

妳好惡毒喔!妳的帳號是阿撒噗嚕,不會受到影響,我的帳號卻是我可愛的名字加外號,在網路深談的朋友中,也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人知道我是誰,也知道我是住哪裡,更看到過我的真實相片。

妳這麼的傷害我 還認為沒什麼,妳真是個網路上的毒舌,虧我一而再的憐惜妳 、忍讓妳,我多擔心刺激到妳,我多擔心,妳會因為受到了傷害而得到憂鬱症,我多擔心,我真的有傷害到妳而讓妳再度自殺,我多擔心,妳會想不開而做出傷害妳自己的事情。

我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所以當時不敢在第一時間回覆妳的話題,我怕我說話會太衝,又讓妳受到二度傷害‧所以一直都很低調,沒想到妳竟是軟土深掘,就因為我是英文名字而不是中文名字,妳就這樣連環式的傷害我‧妳太絕情了。

這段時間以來我不斷的在觀察,發現妳是很正常,不像是個有憂鬱症的人,也不像是會自殺的人,更不是什麼精神病患者。妳只是想要展示妳有過人的才華本領,妳只是要向我炫耀你的寫作能力有多強而已,才隨便找個藉口說什麼:妳是自從我說:[..........一個半老人了,還在跟人家看什麼偶像.....]說從這個留言開始"恨我的.......

請妳仔細的看清楚,這句留言是在"關注"的文章所留的言,請妳再仔細看清楚,我是怎麼講的。妳這個高智慧、超高級的人,怎麼會有這麼低級的頭腦,扭曲事實的本事還真是一流‧說明白一點就是說,妳最終的目地,只是要逼我離開部落格,妳只是在妒忌 我有兩百多的人氣,天阿!我已經看透妳了。妳這麼希望我得憂鬱症嗎?妳真的這麼希望我中風嗎?哈哈哈~~~我無言阿!

告訴妳[..........一個半老人了,還在跟人家看什麼偶像.....].這句話有什麼好恨的,看偶像的年齡有限制嗎?我第一次看偶像也是我五十多歲的姑姑帶我去看的,當時那個偶像就是飾演觀世音的李麗華,妳應該不認識她吧!我在看她的時間,你應該是在埋首苦讀吧!她就是我的偶像,她有個祥和美麗的臉龐 讓我深深著迷。我曾經因為迷她,而把自己裝扮成她的模樣,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很可笑,所以說出來與妳分享而已。妳竟然搞不懂 還胡扯一大堆   吼~哇金價細昏ㄍ一阿..........

我說一個半老人 妳有什麼好生氣的,除非妳的長像 已經老得不能讓自己接受,否則,四十歲以上的人侃稱半老人也不過份,我就自稱是老太婆囉,我雖然比你年長卻並不老,簡單的介紹我 讓妳羨慕一下,我的長像呢!告訴妳,我有雙像張曼玉的鳳眼、有個像莫文尉的鼻子,有一對像張鳳書的笑窩、有個自己的櫻桃小嘴、有個巴掌大的臉龐、有個像宮雪花的皮膚光滑亮麗,我不曾施抹脂粉 我沒有粉刺也沒有粉斑,更沒有皺紋,是個麗質天生的大美人,不過 卻是個農婦也曬黑了一點,所以就稱黑美人。

哈哈~~半老人就半老人嘛!有什麼好避諱的,人 本來就會老,怕說老的人一定會更老。妳這麼惡質不斷的刺激我,還曾說我:這個年紀了還能活多久,呵呵~告訴妳!人命由天定,能活多久就活多久,但要活得快樂一點,不去傷害別人,更要盡自己的力量,誠心誠意的去幫助別人,因為我不想看到妳痛苦,所以才不放棄的,想把誤會解釋清楚,可是妳一意孤行,沒有調和的空間 。其實我可以不用理妳,你這麼有智慧的,想利用妳所學的才能攻擊他人,還想至人於死地,妳已經到達無可救藥的地步了。我不想跟妳玩筆戰,因為我心中有愛,我要去追尋我的愛,我要去忙著為愛減重。

妳再執迷不悟,就繼續的幻想,繼續的捕風捉影,繼續的,讓妳自己不斷的老化下去。我雖然,被妳氣得白髮叢生。但是,我已經認清了妳,我不會再去同情妳,也不想渡化妳。各人作孽各人擔,我已經盡力了,你對我所做的一切,就妳自己承擔。妳罵我什麼妳就是什麼,一切的一切,都是妳自我想像出來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也不會再去看妳寫的東西,我這裡沒有人氣也是很正常,妳不必為此大作文章。此時的我 想對妳說的話,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不想再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