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位未婚的女子,往往幻想很多,她們想到未來的郎君,會是一個十分理想的人,她們也憧憬一個美滿的家庭。

 

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是女子,她們不但講究美容,也注意衣飾。俗語說:[女為悅己則容],這話倒是千真萬確。

 

不少未婚的小姐,由於內心裡把未來的婚姻,幻想得十分美妙,因此不惜千方百計,要把自己打扮得入時,引人注目。

 

其中有些在美容上拼命下功夫,不惜花費相當可觀的金錢,來購買名貴的化妝品,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穿著華麗的服裝,甚至還標新立異,他們以為這樣才能吸引男人,找到如意郎君。

 

實際上,她們沒有了解到男人的心理。一個花枝招展的女子,不會比一個文靜大方的女子來得使他們喜歡。


一個穿著過於華麗的女子,會使男人不敢親近,更不願和這種女子結婚,原因很簡單:絕大多數的男人都不是富翁,他們哪裡會有能力去滿足一個虛榮心很重的太太呢?

 

就生理上來說,一個十七八歲的女孩子,即或不用任何化妝品,皮膚也是很潤滑而容光煥發,能十足表現出青春美的。利用太多的化妝品,反而不美。

 

然而,世界上卻有不少的小姐,對這問題想不透,花了很多的時間與精神在打扮上,同時浪費了不少的金錢,但她們卻不曾在自己的風度上留意一下,豈非遺憾?

 

當然,我們並不反對小姐愛美,但是為了愛美,把自己的自然美埋沒了,卻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

 

小姐們不但幻想未來的伴侶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而且幻想婚後的生活,如何盡善盡美,溫暖舒適。

 

對婚姻抱有這種理想,原是無可厚非的,不過幻想太多,理想太高,往往是會失望的,因為世界上並沒有十全十美的男人,也恨很難有盡善盡美的婚姻。

 

對男方很苛求的結果,一方面會使人失望,另一方面更會使人產生消極悲觀的思想,很多小姐年紀已不小了,但是還未找到對象,其實他們並非沒有對象,只是在這方面要求太高,等到許多機會錯過之後,高不成低不就更無機會。

 

有些已有了對象的小姐,仍然會有不少心思,他們會懷疑男友是否會變心,即男友不這樣,他們又會懷疑婚後的生活是否會幸福。能否與男友家中人處得來,這些,並非沒有毫無顧慮,只是顧慮太多,往往又節外生枝

 

面對許許多多的問題,有待婚前用冷靜的頭腦,合理又巧妙的方法來克服困難,胡思亂想,悲哀煩惱,都是無濟於事的。






 2009-06-13 05:59:48
     少女   袁梅    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