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總有這樣的心理,無論要求得到什麼東西,如果得之容易,則認為它們的價值不高,任何貴重的物品,如果一求即可得到,則什麼貴重的東西也會變成不稀奇了,但如果廉價的東西,剛剛絕了市,你即使重價徵求也得不到,則廉價的東西也會變為珍貴了。


男人對於女人,也何嘗不是採取同樣的心理,如果死追一個女人,夢寐以求而不能獲得,他對於這個女人的估價當然很高了,如果很容易便得到手的話,他每每不會感覺對方是怎樣熱誠地愛他,把一切無條件交給他,他反而因此而起了懷疑,以為妳是一生沒有見過男人的。


也許,以為妳是嫁不出去的姑娘,如今隨便找一個男人也可以了,也許以為妳出身如何不明不白,或者是曾經浪漫而失足的女人,疑心生暗鬼,鬧出了重重陰影來,反而影響了你們戀愛的前途,這是不應該這樣做的。


我這樣說,並非教妳去高抬身價,有意嬌扭做作,因為男人的心,有時是深不可測的,有時卻是情理之常,如果所談戀愛,不在心理方面採取戰略,常常會吃虧了不少,做人固然要坦白,但真的坦白了,有時反會上當,故此,我主張應坦白時坦白,不應該坦白時,也就可以不要坦白。


有不少女孩子們,當她們死心塌地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便誠恐那個男人不愛她,當男人提出了什麼要求,她都答應,教她甚麼時候去找他,預早便到,要她取甚麼錢,做甚麼事,不論他的動機與手法是否合理,總是答應,甚至要她擁抱接吻,也所不拒,最後要她獻上肉體貞操,也沒有怎樣考慮了。


在妳看來,妳認為我是那樣俯就他,他必定感恩我愛他之誠,甚麼也毫無保留地獻上給他,難道他還不感激我而把我愛得死心塌地嗎?妳這樣想便大錯誤了,他不但不會因此感激妳或是愛妳,妳處處服從他,他會認妳為可憐,以後處處採取主動,不會輕易支持妳的意見的,妳把肉體給了他,他也不會感激的。


妳把一生最寶貴的貞操也無條件的送給了他,反而懷疑妳一定不會是好的女子,否則,斷沒有那樣[浪漫]的一回事發生,即使妳交給他的是一個處女身的話,他也決不會滿足,反而起了陰影,為什麼妳會那樣容易地給他,要說死心塌地愛他嗎?這不會成為良好的理由,一定是別有用心,或者是[裝豬]也不一定,他口裡雖然不會表示這意見,但在心頭中的陰影,妳是不會體會到的。




2009-06-13 05:54:42

少女  羅娜  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