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要談愛的時候 我有四個希望

找到一個愛人的時候 我有四個希望

第一個送我一朵玫瑰花香

第二個摘下一顆星星閃亮

第三個陪我上山看月亮

第四個陪我海邊手拉手走沙灘

如果你肯聽我的希望 我就永遠永遠

癡癡地真情地愛上你 永遠永遠在身旁

如果我要談愛的時候 我有四個希望

找到一個愛人的時候 我有四個希望

第一個告訴我說愛我情長

第二個請你明白我的心腸

第三個甜言蜜語在耳旁

第四個耐心陪我由早晨到夜晚

如果你肯聽我的希望 我就永遠永遠

癡癡地真情地愛上你 永遠永遠在身旁

第一個告訴我說愛我情長

第二個請你明白我的心腸

第三個甜言蜜語在耳旁

第四個耐心陪我由早晨到夜晚

如果你肯聽我的希望 我就永遠永遠

癡癡地真情地愛上你 永遠永遠在身旁


 國語流行歌曲   張明麗 :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