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我不再出現"就此網路蒸發  只留下過去模糊的記憶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在我 不能沒有你的時候說要離開

你知道 我越來越離不開你 你卻還要將我丟下 一去不回來

掛了幾天的線 仍然不見你的燈開 為什麼要這樣 我的網愛

沒有你 我的心事 要向誰說明白 沒有你 有誰能夠讓我釋懷

當我們的距離越近 你越產生害怕 寧願選擇放棄是一種收穫

這段日子以來 你給了愛 給了無限關懷 讓我的感情深深投入

你再對我說明白 要中斷彼此相愛的關係 如今說不愛就不愛

讓我獨自 望穿秋水 傷心淚流 仍喚不回你的愛 叫我如何心甘

如何將你 從我心中排除 無可奈何 只能含著眼淚 哼起那首歌


多情的歌再次為妳唱一首 我知道 你想說什麼

我這種男人 自由自在 怕什麼 只怕流著淚水的眼眸

多情的酒 請再陪我 喝一口 妳知道 我想說些什麼

我說過 愛情最美麗的一刻 也是 我離開妳的時候

別想我 別怨我 就讓我們在此分手 別等我 別等我

還有比我更好的選擇 別想我 別怨我 我這樣一個天生多情的男人

不值得 讓妳為我空等候 多情的人 才知道 愛不是佔有

早分開 勝過難分難捨 不願意 讓妳為了我受折磨

也是 我離開妳的時候 別管我 別恨我 這一點傷 傷不了我

別等我 別等我 去過比我更好的生活 別管我 別恨我

我只是一個天生多情的男人 算什麼 請妳記得忘了我

 

你也算是一個多情的男人 你有你的觀念 你有你的想法

也許 你選擇離開 也是經過無數的掙扎 認為是正確的選擇

愛你 我會尊重你 既然你堅決離開 就讓老身為你餞別吧

老掌玉露握在手 為君斟上一杯酒 對飲相敬訴離愁 

難掩心酸淚直流 願君別後多珍重 來世有緣再相逢

雖然你我都是滴酒不沾的老人 這回是我們人生第一次的醉

也是我們第一次的真愛相隨 就讓它醉 老掌喝完換酒鬼

醉 醉 醉 醉生夢死轉輪迴 我沒醉 我沒醉 我沒有醉.....

你才是醉.......最墜醉......醉.......醉.....醉.............

人已醉 心也碎 滿腹心事訴與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