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崩潰

close

 

同樣四十歲就只剩下那張嘴,我可憐的美少女,這樣長篇擴論的

傷及他人,恐嚇他人,還到其他友人家中嗆聲,真是不可理喻。

當我習慣性的造訪友人,赫然發現那些嗆聲語言以及警告的文章,

真是快暈倒了。為什麼?為什麼她要這麼做,難怪有些好友不敢來訪

曾經 想把那些在友人家中的嗆聲片段帶過來,但是那不是給我的,

所以就此作罷,而在她的那篇嗆聲語言當中,又赫然看到一句話

「我從前博士班的同學也有人在"政風處"工作,只要我說一聲

他們不會不幫忙的,但是我不好意思"麻煩"他們,因為雖然和

他們攻讀的是同一個專業........」由此可見,我再怎麼有理也要敗給她

心中納悶,一個就讀這麼高學歷的人,為什麼會做這種事,難道.......

唉~~還是不要再提,只有請這位博士美女的"律師"堂哥,好好照顧她

我先療養受創的傷口.再去研究法律的精神損失賠償.我累了.........

被搞得精神都快崩潰了.友人的安慰不見了.過去的好友群也嚇壞了....

路人也不敢靠近,污煙瘴氣、人氣 、勇氣、骨氣都被污染的空氣所影響....

現在,再仔細看看這篇迴響留言,肚裡的悶氣,又陣陣鼓起.............

  • 我最後再警告妳,妳敢公開,我就敢"告"妳!這件事情我早就跟我"堂哥"說過了,他是一個"律師",專門打"民事訴訟",他聽完非常生氣,早就叫我要"採 取"行動了,他翻閱"民事訴訟法"給我看,有"好幾條"都可以用在妳身上,當然,妳是不會被判"徒刑"的,但妳必須登報向我"公開"道歉,而且還要"賠償 "我的精神損失,妳知道嗎?他一直叫我要告妳,他每天處理很多訴訟案件,看過太多專門欺負人的鼠輩,他說這種人不會悔改,只有用"法律"才能制裁他們,他 一直要幫我出一口氣,還叫我不可以太軟弱....,但我拒絕他的好意,我念在過去的一點情面上,不想將事件擴大,只要妳能知錯就好,但妳死不認錯,我就打 算寫出許多文章來使人氣增加,讓妳難堪,今天我一直選擇"消極"的方式來討回公道,........想不到妳竟發瘋到要再次侵犯我的"隱私權",是妳逼我 用"積極"的方法來出一口氣,......好!我等一下就寫"email"給我堂哥,告訴他這件事,也告訴他妳家的連結,...我"懶"得再來看妳,我真 正是受不了妳了,我會叫我堂哥來"注意"妳的一舉一動,而他會叫他的助理分分秒秒'監視"妳,妳要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連打官司的數量也減少許多,現在 的律師要努力接"Case"才能有業績,縱使是"小案件"也好,"訴訟法"規定敗訴的一方必須負擔全部的律師費與一切的訴訟費用,而且我還可以要求"某個 金額"來安撫我"受傷"的心靈,妳不是在上班嗎?這點小錢妳出得起吧?....另外,我還要告訴妳,上網的人最"痛恨"妳這種人,我堂哥曾經說,其實有很 多方法可以"整"妳,訴訟只是其中一種而已,他知道很多"訣竅",等一下他就會過來"拜訪"妳了,他不但會時時察看妳有沒有再次"侵犯"我的"隱私權" 外,還會仔細地看妳寫過的文章,....我什麼事都告訴他了,他知道得很清楚,他非常地替我打抱不平,等一下他過來看到妳那一篇篇會令人"吐血"的文章 後,妳想他會怎樣?妳的謊話去說給"白癡"聽吧~我和我堂哥都是學歷很高的人,我們的頭腦都很清楚,妳單單看我的文筆就知道我的"學歷"到哪裡了,生活痛 苦不表示學歷低,妳別欺人太甚,今後我堂哥如果再說要"整"妳的話,我不會再有意見了,妳這種人必須受到應有的懲罰,........寫啊~再寫啊~妳想 再說什麼抹黑我的話就繼續寫啊.....要再編什麼謊話就去編啊......我真的不要再來這裡看一些沒有良心的東西了,我要把一切的事情都交給我堂哥去 處理,....我覺得很累了....懶得再理妳這種人,妳也不必說我曾罵妳,所以妳也可以告我,妳可以去翻一翻"民事訴訟法",凡是兩造有所衝突時,必須 以當事人之一方先受到傷害為準.......,妳去翻啊!看妳告得贏,還是我告得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