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討與網友爭端所在:開放極私密悄悄話留言內容

有事情搞不懂.就得弄清楚.這是我的缺點.也是我的致命傷

你自認為的悄悄話內容:看著他那祥和美麗的臉龐我才稍感欣慰

嗯~沒錯!我就是寫出這句話引起爭端.就為了這句話讓我飽受辱罵

1.看著他那祥和美麗的臉龐我才稍感欣慰

這句話:有那麼羞恥嗎?有那麼不堪嗎?但是!這也是我的感覺

我並沒有提名是出自哪裡的話.就算是說妳.妳不承認誰會知道是妳

這句話:不是在說妳.只是它.是你先寫出而已.我再提出來做比喻

這樣.我就得讓你如此痛恨嗎?為了這句話要控告我.我認了

是我才疏學淺.是你的感覺敏銳.是我們無緣當朋友.還要被妳公然辱罵

但我卻不能告你.因為我沒背景.沒有律師團.只能無言的被妳欺凌

我是弱勢人民.沒學歷.沒經歷.一直都關在自家的農民.你想告就告吧

我只是想交朋友.看錯了對象.是我沒驗眼光.是我老來眼睛花

再看我的回應是:整篇回應內容.真誠的回答.不避諱的揭露:

哈哈~如果你有時間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我們差不了多少.

我比你年長.但不想再說出年齡.因為曾有相識的朋友.

像你這樣來套我的話.好尷尬.吳尊也是我 的偶像之一.

我也很想看他.但我不會迷他.明星藝人迷的人太多.

靠他求意志的人也太多.可是那只是暫時性的.沒啥意義.

找回自己才是重點.迷失自我才最可 憐亦可悲.再怎麼痛苦

我也不會自殺求解脫.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你要怎麼扭轉乾坤

要靠你的智慧.不是靠吳尊.哈哈~說迷偶像.我也曾經迷一個偶像

而把自己 妝扮成他的模樣.現在覺得自己太可笑了.因為他

不屬於你一個人的偶像.是千千萬人的偶像.是包括全球人的.

所以.以你的年紀該回歸自我.如何選擇.掌握在 你自己的心裡.

因為最好朋友是自己最壞的敵人也是自己要看你自己如何去衡量.

沒有人能夠幫你...哈哈~我們共勉之..XDDD

這是全部的私密悄悄話內容.你不讓我開放.我開放自己的部分

和我抵觸你的部份.讓大家知道我們的爭端所在.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就那麼一句話.讓妳那麼難堪嗎?讓你感覺被傷得很嚴重嗎?

那妳對我的辱罵.是我咎由自取嗎?你們高學歷的人.是這種程度嗎?

再說.你認為我取笑你的部份.那麼多文章裡只有這麼一句.沒有其他了

我的文章是全部開放的.沒有隱藏任何文章內容.就這麼開放性.

2.其實像我們這類老人.實在不該再對"偶像'癡迷.也不是說"迷偶像"不好

這句是在新知文章裡說出的話.但是內容是自己的感覺沒有嘲笑之意

為什麼妳要說:我在嘲笑妳呢?你是沒有仔細的看文章內容.

還是認為我只有對妳有興趣.以自己的經驗做比喻.你都可以連想到是在說妳

真是服了妳.我又不是神.如何分析妳.這還不是妳自己亂猜想.自我抬高能力

還大幅的寫一些文章來解析我.這會兒.我是該笑 還是該哭呢

讀法律的又如何解析這件事.我無言阿!法律阿法律你真的公正嗎?

3.這句就不是悄悄話.但是唯一的"半老人"說詞

那你肯定也是個老人囉^^額~也許只是個半老人吧^^

不管如何 在我刪除那句敏感話字的同時.事情就該平息.沒想到你還不斷的

在妳的網誌貼文辱罵.那有誰能幫我伸張正義.我沒有讀法律的親戚

世界之大 有誰會站出來為我評理.弱勢的人 就該因此認罪嗎?

這樣 教我如何撐下去.我的心靈.我受創的心靈.有誰能幫我撫平彌補.

妳罵了我那麼多髒話 妳不但沒放過 還一再的恐嚇我.說妳的親戚在監視我.

天阿!讓我感覺身邊妖孽環繞.身體不斷的虛弱.難道 我真的遇上了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