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 半瞑阿爬起來哭

甲你攬在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 抹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 攬牢牢

毋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抹曉

需要一個 肩胛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 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就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抹驚 抹擱孝

往事放乎空 人生阿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我欲甲你攬牢牢

毋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抹曉

你需要一個肩胛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 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就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抹驚 抹擱孝

往事放乎空 人生阿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阿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江惠  台語歌曲

如果可以我嘛羞咩嘎立攬條條

乎哇嘎哩攬俺俺 攬這會兜春秋

!!!!!!!!!!!!!!!!!!!!!!!!!!!!!!!!!!!!!!!!!!!!!

江蕙:主唱

我最喜愛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