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半老人,讓我飽受不斷的羞辱毀謗

本來我可以忍受,可以當做沒看到。但是,

心中的壓力卻無法言語可以形容。對~沒錯!

我就是一個半老人,無怨尤。這麼一句玩笑話,

卻讓一個怕老的女人,無意識的將自己隱私,

全然的抖露出來。我卻也是無奈的,無端成了

這個罪魁禍首。這個壓力也讓自己從半老人

變成老人。這叫做自做自受.誰讓我這麼多嘴好事

自己心中也有不滿,也會鬱鬱寡歡,憂愁。

想到這位美少女,竟然讓我在這兩個月之內,

變成一個白髮蒼蒼的,幾十年後的我,這樣,

我怎麼會不想反駁,怎麼會不想尋求管道提出告訴

在這段無謂的戰聲中,有些好友也不斷的關心。

msn的敲門聲也不斷的響起.一句:娘親!抱~

不要想太多啦!退一步海闊天空.愛妳唷!是小帥哥的安慰.

讓我感到窩心.也慚愧。問了鬼塚的看法,

他卻要我退出部落格,來個眼不見為淨,要不然,

就是找個強力的律師來幫我討回公道。小武郎說:

在部落格的文章,雖然有刪除,但是痞客邦

站內的草稿儲存中仍然可以找到,不管她如何修改,

也能找到原稿。如果我願意徴求痞客站內的幫忙,

找出她的ip位置提出告訴絕對沒問題。真的嗎?

現在就問痞客團隊們,發生這種事情,我們該怎麼處理,

讓兩邊都可以得到公理。在她那些文章裡,我也儲存了一些。

不要說我竊盜,因為那些文章是寫給我的,我有權留著警惕自己

在msn裡唯一的老人也告訴我,退一步海闊天空,

尋求開心之路才是正道,不要再挑起無謂的戰爭,讓彼此

平息這一切的風波。他自己是站在我這邊,他相信我。

是呀!有你的信任才是最重要的。我就聽你的,停息戰火,

讓一切恢復自然,回到原來的心境,回到自話自說的日記裡。

但是,看看鏡子裡的我,不自禁的又傷心淚流。你知道嗎?

我也是一個怕老的女人。記得在九月初我曾經大膽的,

開放我的素顏照片,也讓很多好友見過我,他們還稱讚我,

說我是個風韻猶存的老人,我的麗質天生讓我驕傲自戀。

再過一陣子,我若有勇氣,一定會再一次的開放現在的素顏照片

讓大家有看過我的好友们做比對,你們就知道我受創的程度,

到底有多深,讓自己在這兩個月內形成的可怕現象,白髮美女。

呵呵~所幸的是 除了臉上沒有笑容,其實也沒啥改變,

仍然也是天生麗質的"老"美人兒.......白髮美人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