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0 18:22:48

一生有多少情  讓我為你都用盡

不後悔不可惜   為你苦為你累

為你千山和萬水 一輩子這一回

我的心不會冷  我的夢不會碎

別怕我太多情  天生多情只為你

總有那一天我會讓你信

真真切切的我的心  別怪我太多情

 天生多情只為你  生命中註定

癡心不會變   全為你愛到底

一生有多少情  讓我為你都用盡

不後悔不可惜  為你苦為你累

為你千山和萬水  一輩子這一回

 我的心不會冷  我的夢不會碎

別怕我太多情  天生多情只為你

總有那一天我會讓你信

真真切切的我的心  別怪我太多情

 天生多情只為你  生命中註定

癡心不會變   全為你愛到底

別怪我太多情 

 天生多情只為你

總有那一天我會讓你信

真真切切的我的心  別怪我太多情

天生多情只為你 生命中註定

癡心不會變 

全為你愛到底

生命中註定  癡心不會變

全為你愛到底

 

這一首不一樣的天生多情.不曉得哪裡可以聽得到

希望有這首歌的好友们.通知一聲.讓我享個耳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