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5 22:19:46

  • 鳳唱:~人瀟灑 性溫存 若有意  似無情

        不知他家何處不知他何姓名

         倒叫我坐 立難安睡不寧

正唱:~姓朱名德正家住北京城

          二十歲還沒有定過親

鳳說:~哎~你來做什麼

正唱:~我愛上酒家人 我進了酒家門

鳳說:~我哥哥不在家 今天不賣酒

正唱:~賣酒的風情 好比酒更迷人

鳳唱:~我們賣酒做營生 不懂愛也不懂情

正唱:~為什麼坐立難安睡不寧

牛唱:~你說愛又談情存地是什麼心

         再要不安份我送你進衙門

鳳說:~大牛別胡說快去掃地

鳳唱:~說什麼好人心原來是假正經

        人家的手帕給你塗得滿天星

 

正唱:~滿天星 價連城 皇帝題的詩 皇后繡的鳳

鳳唱:~你假戲當成真欺君罪罪不輕

正唱:~店名叫龍鳳難道不欺君

鳳唱:~我們龍鳳店遠近都知名 皇帝都不管 我勸你少費心

正唱:~不必提龍鳳 還是論婚姻 你貌美麗 你性聰明

         一見就傾心 再見就鍾情 你願意 我帶你進京城

          我和妳雙雙對對配龍鳳 深宮上苑度成婚

牛說:~我一見你就討厭 再見更傷心 你要帶他走 我就跟你把命拼

牛唱:~別以為梅龍鎮上好欺人

鳳唱:~我們梅龍鎮守禮最嚴明 我擔心受議論 不敢留客人

         還是哥哥回來 再上門 再上門

 

 呵呵~~黃梅調..............我喜歡...............很好聽............

我喜歡的老歌    電影 江山美人 黃梅調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