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123op~你让我气血攻心,家人不解,我恨你,

你再不道歉,我将公开你的最后一篇留言,

看我到底伤害你有多重,你伤害我,牵及家人,

我没伤害过你,竟然让你如此痛恨,

 

op123op~你让我气血攻心,家人不解,我恨你,

你再不道歉,我将公开你的最后一篇留言,

看我到底伤害你有多深,你伤害我,牵及家人,

我没伤害过你,竟然让你如此痛恨,"痞客站方"

为我主持公道留住那篇留言:op如不道歉我将公开留言

 

op123op~我留下你最後一篇留言,希望你向我的朋友道歉,

否則我真的公開,看我給你的回應到底有沒有傷害到你,

全憑你一句話,要不要公開。向我的朋友道歉就不公開

不向我的朋友道歉就公開你的年齡.你公然欺侮我這個老太婆

算你行.你所說的話都是你自己公開的.並不是我.你想出名不是我

給我答案.我知道你每天都有過來看.再不道歉你所說的話.

都是在欺騙大家.你這個騙子.出來說清楚.不要亂添加罪名

       出來說清楚.......亂...

op123op~你仔細的看清楚.我哪裡把你的悄悄話私密留言赤裸裸的公開.

你看清楚.仔細的看清楚.請你仔細的看清楚.我認真的交朋友.

你竟然如此的傷害我.我病了.也要你給我一個道歉.看你用什麼方式傷害.

就用什麼方式道歉.向我的朋友们道歉.一定要向我的朋友们道歉.

有種如你所說的.說到做到再留言呀阿!留言說清楚.看你怎麼的傷害我的朋友

出來說清楚阿.胡說八道的異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