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侍候老公公早餐後.來到公司才剛坐下

有位機械修護師走到我身邊說:阿妹阿!

這裡有沒有塑膠桶.裝廢棄油用的.我站起來左右看一下.

馬上說:有.有.有我去拿.哈哈~害羞捏!我當時在想.

看你又沒有多大年紀.竟然稱我阿妹阿!hoho~你的眼睛.

是還放在床上沒帶過來喔!我心想.你沒看到我

頭上的白髮依稀可見嗎?這麼稱呼我??呵呵~~!害羞捏

人家是天生麗質難自棄阿!難怪你.錯看我是個阿妹囉

殊不知我是個歐巴桑咧.沒關係啦!你既然這麼稱呼我

我自然是.欣然接受囉!只不過.你有這個阿妹阿.在旁邊工作

你可別把我的機械越修越壞嘿!哈哈......

這幾天開啟電腦.便進入閒逛的部落格聽歌.天生多情.

感動捏!聽了三.四天.還是不厭煩.就是想把它學會唱阿

女兒說:娘~你在思春唷!這首歌又不好聽.每天聽不煩唷..

哈哈~小孩子不懂得欣賞啦.妳不覺得.這歌詞填寫得多有意思阿!

不管怎麼說.能有機會聽到想聽的歌.就該把握.否則聽不到

就是想聽也難囉.嗯嗯~~只是也很麻煩耶.每次聽完一遍

都要再重按一次.難道不能連接播放嗎?嗯~不是自己的

想聽還是勤快一點.按點一下而已.有什麼關係.......

可是白天上班不能聽.只能利用休息時間才能聽到.那他...

這麼連續播放那麼多天.格友们會不會有意見呀.哈哈~~~~~

要是閒逛把天生多情給換掉.我就聽不到了.怎麼辦阿..唉~...

像這樣邊寫.邊看.邊聽歌.感覺滿不錯的.嗯~認真的聽歌吧!!!!


多情的歌再次為妳唱一首   我知道妳想說什麼

我這種男人自由自在怕什麼    只怕流著淚水的眼眸

多情的酒  請再陪我喝一口   妳知道我想說些什麼

我說過愛情最美麗的一刻   也是我離開妳的時候

別想我  別怨我  就讓我們在此分手

別等我  別等我  還有比我更好的選擇

別想我  別怨我  我這樣一個天生多  情的男人

不值得  讓妳為我空等候  

多情的人  才知道愛不是佔有

早分開勝過難分難捨   不願意讓妳為了我受折磨

也是我離開妳的時候

別管我  別恨我  這一點傷 傷不了我

別等我  別等我  去過比我更好的生活

別管我  別恨我  我只是一個天生多情的男人

算什麼  請妳記得忘了我


沉醉中的 一首有感情的歌 別管我 別吵我  讓我學會這首歌.


 

2009-01-09-2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