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aelog.pixnet.net/blog/post/23986663 aelog - 人生的無奈與期待

人生,就好比是一個大舞台,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名好演員,無非是分別扮演的角色不同。

有名角,也有丑角,

有正面,也有反面。

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樣:

有幸福也會有痛苦,

有歡樂也會有悲傷,

有情感就會有煩惱,

有得到更會有放棄,

有希望就會有失望——

還有,很多、很多的無奈、無奈——

有很多的東西是美好的,但不能人人都能擁有,那就是金錢。

有很多的奢望讓人羨慕,但只能望而止步,那就是人格。

有很多現實的生活讓人嚮往,但只能去奮鬥,那就是目標。

有很多自己愛的人不能相依相偎,但只能相思相戀,那就是錯過。

有很多有情人不能終身牽手,但只能苦苦的思念,那就是遺憾。

有很多的愛意無法表達,但只能隱藏在心裡,那就是暗戀。

有很多走錯的路不能從頭再來,但只能一錯再錯,那就是迷茫。

有很多的痛苦無法傾訴,但只能去自我安慰,那就是隱痛。

有很多的美好生活在向我們招手,但只能去努力奮鬥,那就是拚搏!

有很多的緣分能相遇在一起,但只能在心裡沾沾自喜,那就是默契。


(本篇文章來自於網路轉載)

看了這篇文章不禁感慨.對我而言佔領了心理多少的遺憾

自己覺得好的.想要的卻不能擁有.身邊環繞著多少的隱憂

自悲.自憐.自我調侃苦中作樂.以致錯過多少情意相隨的人生

唉~是自卑呀.自卑的心理讓自己有自閉的行徑.封閉了自己

如今.雖然有走出來.卻只能聆聽教誨.因為什麼都不懂.何奈呀

就像剛跳出井底之蛙.仰慕寬闊無比的世界.自己的渺小有誰看得見

我的人生.痛苦多於幸福.悲傷多於歡樂.情感複雜招致無謂的煩惱

有了希望卻不敢指望.隨緣隨命終究得到的只有絕望.只能再次放棄

放棄成了我生命中必備的條款.什麼都要我放棄.我真的不能有所擁有嗎

心理的不平衡.讓精神幾近崩潰.人生阿人生.無奈惆悵的人生...........

人生婉如走馬燈 情緒亂如空中星 沒有目標 沒有默契 有誰能幫我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