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老公公太胖了!糜鹿載不動他,雪橇坐不下!

所以我自告奮勇,由我代替他分送幸福,願一切順利!

聖誕節快樂喔^^~送你滿滿的祝福~~

ip發訊於2008/12/25-00:22:51(好感動捏)

好久沒把手機帶在身上.在剛出門前隨手把手機塞入口袋

也沒留意多少簡訊.這天是急著要去捐血怕人多.排隊太久

趕不回準備午餐.於是慣性的打開手機搜尋.才發現這道祝詞

感動捏!可以說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單一祝賀詞.雖然事隔多天

還是打了通電話回謝.之後歡喜之餘.也拿來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這個禮拜都是.連通元旦新年快樂.祝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歡歡喜喜過節日.謝謝ip一直把我放在心裡.依然誠心等待我

可是我.還是我.一樣把持原則.誰也不可顛覆我!!!!!!!!!!!!!!!!!

                    也祝你滿滿幸福.一樣快樂. 

                                 感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