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屬個人領域的碎念.不相關任何人事物

親愛的女王陛下.請你給我一個空間.讓我的心靈

自由的飛翔.人生有幾何.如再不把握.很快就飛逝

也許.我不懂你.你也不懂我.因為我們互動不夠.(嘆)

早已滅息的心火.稍有復燃.卻被澆息.這又情何以堪阿

女王身居深宮.不了解民意.一概以自己的觀點裁定

剝奪了多少人的心志.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

也不可能為其癡迷.毀了自己.尤其是萬人迷.更加不可行

你迷他.他又不認識你.這又何必.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

又傷心得嬌容憔悴.值得嗎?如果你的偶像知道你這樣

他也不願意認識你.一個人沒了自己.也容不下任何東西

不用懷疑就是你.你自己傷害自己.把罪推給偶像不合理

不要給我壓力.我會承受不起.個人造孽個人承擔.是句名言

我希望你能夠了解.又句名言:話說重點.一言一重千言無用

我的心好朦朧.該怎麼撥動.還是再回房去做夢吧!!!!!

                       唉~真討厭耶

本來說好.早上要去晨跑的.卻一直下著毛毛細雨.等著~等著

天都亮了.太陽也出來了.浪費一個美好的早晨.誰說下雨天就

不能跑.明明就偷懶.還怪天公不作美.說著.說著.伸展了纖細

的腰身(哈哈~不要又想吐嘿!人家~就覺得細嘛)卻感到有點疼痛.

唉~...是走得不夠吧!鼓起勇氣拿起鋤頭.趕活兒除草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