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屬個人碎念.不針對任何人的思想觀念

在寫部落格這段其間.有不少曾經來加油打氣

留言鼓勵的好朋友.也很少再看到出現過.是忙嗎

還是已忘了我.我知道你們要看篇文章是須要時間

也知道.你們有很多.自己最愛的文章.最愛的人

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我這個小地方.不過我多麼

希望你們能夠.再出現我的視線裡.沒有你們的鼓勵

沒有你们的關懷.我怎麼可能持續到現在.就算是

偶爾出現一次.我也會非常的感激你們.我懷念的

我的好朋友們.好希望再看到你們的名字.再看到你們

的鼓勵話語.或許你會認為.我們理念不同.說出的話

會有相抵觸.或許你會認為我們.話不投機.多說無益.

或許你又認為.我欺騙了你.也沒關係.反正我已經習慣.

被誤會的感覺.有多麼的難受.或許是.我太聰明.(別想吐嘿)

或許.我學習的速度太快了.讓你們無法接受.沒錯.我是

學習得太快.也進步得太快了.可是.你知道嗎?我克服了

多少困難.花費了多少時間.體力和腦力.想要了解這些東西.

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只是對我而言.別人當然是易如反掌.

你們能夠再抽空來看我嗎?我真的好想你們.真的.真的好想你們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