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美人.

你有在看嗎?妳問我的問題.也不曉得怎麼回答妳.

基本上我應該是反對這樣的組合.有很多事情.

不是外人所能理解的.也許對你來說.我應該也算是個外人.

我也不能給你太多意見.但是你既然問我.表示你有在乎我

我只能說.人之能相處是要有緣份的.既然你們有緣又有份.

我這個身為姑姑的.當然也應該祝福妳.不過最重要是他!

對妳是否真心還是玩心.雖然我不能懷疑他想組家庭的誠心.

但是妳畢竟還年輕.有選擇的餘地.也不要太執著這份感情.

可以的話.給自己一個空間多了解他一點.坦白說.在交往其間.

想多了解他也是有限.唉~我也很迷糊耶.其實現在這個社會

未婚的"老好男人"很多.就不知道妳這個老男人是好還是壞.

看他在與我們閒聊間頻頻擦汗.是緊張嗎?還是身體有異常.

這點妳也要多了解.哈哈~如果他是真心對妳.還是個健康的

老男人.我一定支持妳.老男人才懂得如何照顧女人.嗯.......

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是個老好男人.只不過真的有點怪阿!不搭配呀

有機會讓我們與他多相處.大家先做朋友.應該也不錯.他能等嗎?

哈哈~~還是隨緣吧!如真有緣我祝福妳們囉!老好男人好好把握嘿

別再以玩心對待.她可是一個難得的傳統小女人.別誤人誤己祝福你們

我真心的祝福妳們.哈哈~加油的活著中.追求自己的幸福.閒雜人等請迴避.........

                                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