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我如往年.仍然煮了三斤.有一大鍋的湯圓.

人家說.吃了湯圓就多長一歲.那麼是怎麼算呢.

才算多長一歲.姪女小不點問我說:姑姑~我今天吃了

一碗湯圓.裡面有八顆湯圓.我多長八歲了耶.

那你吃幾碗湯圓有幾顆.多幾歲阿!我開玩笑說:

姑姑是大胃王.我吃了三大碗公湯圓.我也不知道

有幾顆.多幾歲耶.她失望的抿著嘴說:姑姑~你

為什麼不算阿!我想知道你多幾歲啦!哈哈.....

我跟她說:不管你吃了幾碗.有幾顆湯圓.也都只能長一歲.

就算不吃也長一歲阿.她生氣的說:你騙人轉頭就跑掉

哈哈~小孩子的純真實在太可愛了.說到年齡讓我感到不解

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是怎麼想的.為什麼交異性朋友不介年齡

差異一輪的年紀.也能論及婚姻.這樣思想方面會有差距嗎

我懷疑.在大夥兒正閒聊間.忽然來了一位看似與我年齡

相當的男人進來.我愣住了.原來這位就是想老少配的對象

暈了我!不搭的外相.如何讓人認同.唉~還是不要想太多

深呼吸放輕鬆.微微一笑.有什麼事可煩心的.晚了.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