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的月夜

明月兒她在偷偷對你瞧 

花兒她在暗暗向你笑

她笑你癡迷 

她笑你顛倒 

經不起花月良宵 

 

明月兒她在偷偷對你瞧 

好花兒她在暗暗向你笑

她笑你心虛 

她笑你膽小 

虛度了花月良宵

 

乖乖的坐一旁 

靜靜的聽我唱 

我與你乘著月滿花香盡情放浪

 

明月兒她在偷偷對你瞧 

好花兒她在暗暗向你笑

你不要心焦 

你不要無聊 

莫負了花月良宵

我喜歡的老歌  莊嘉玲歌唱集

 

 

 

是民國59年以前的歌曲.同一張唱片

11首歌.當年很紅後來就不曾再聽過

現在只能寫上歌詞.卻聽不到歌聲.

我把這張唱片的封面歌詞.陸續貼上

讓我們這些同年代朋友回味一下.......

閒逛說他那裡可以聽到.可惜我進不了他的音樂室

連看他的文章都很模糊.好像被封鎖了.因為

看別人的文章.都很清析也能聽歌.只有他的不行

進到他的部落格.有多樣是已封鎖網站.看不了.好奇怪!!

 

老歌  莊嘉玲歌唱集   莊嘉玲: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