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旋律

那夜雨彷彿也在笑我太癡獃

笑我窗兒一扇也不開

那夜雨哪裡知道我的愛不在 

它一陣一陣洒下來

 

那夜雨彷彿也在笑我太癡獃

笑我淚珠滾滾頭不抬

那夜雨哪裡知道我的心悲哀 

它一聲一聲費疑猜

 

雨呀請你為我音訊帶 

問一聲他為什麼不把我理睬

卻偷走了我的癡心該不該 

該不該

 

我心裡只有一個他是我的愛

他的言笑留在我腦海 

我心裡只有一個他是我的愛

請你去對他說明白

 

雨呀請你為我音訊帶

說一聲我在為他相思苦難捱

請告訴我怎麼得到他的

他的愛 

 

我心裡只有一個他是我的愛

他的溫暖留在我胸懷

我心裡只有一個他是我的愛

請你去對他說明白

要請你對他說明白

我喜歡的老歌  莊嘉玲歌唱集

 !!!!!!!!!!!!!!!!!!!!!!!!!!!!!!!!!!!!!!!!!!!!!!!!

這是民國59年以前的歌曲.

當年很紅後來就不曾再聽過

現在只能寫上歌詞.卻聽不到歌聲.

我把這張唱片版面歌詞.陸續貼上

讓我們這些同年代朋友回味一下.......

老歌  莊嘉玲歌唱集  莊嘉玲: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