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log~年紀

多情卻被無情惱  唯覺歲月摧人老

留得童稚心猶在  休管年紀有多少

m

嗯~寫得非常好.有年輕氣息.雖然感覺光陰

不斷的流逝.我們還是要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不管年紀有多大.永遠年輕有活力.但是~~

唉~這首詩讓人感覺.你有被戲弄的無奈.....

@@"V多情卻被無情惱.....也讓我感到過意不去

我真的不懂詩.只是愛詩隨便亂鬧.也就是吵詩(吵=鬧)

哈哈~如果這一句改的話.也許會覺得更好.:

你回應5129的話.也讓人感覺你很有涵養.好酷喔^^

a~

其實也不用學著無情啦
只要眼睛茫一些,耳朵聾一些,嘴巴緊一些
就應該可以避免掉大部分的惱怒了吧

m~

只要眼睛茫一些,耳朵聾一些,嘴巴緊一些
就可以避免掉大部分的惱怒了.看到這些話

我又禁不住的大笑起來.哈哈~以前常聽到的.

但是我都沒有吸收進去.仍然不斷的折磨自己

讓自己處在無止盡的苦惱裡.天阿!長不大的ㄚ頭

...你果然是個老男人.一個沉穩的老男人..........

不過我卻想把"多情卻被無情惱"修改為:

光陰似箭急速流   歲月無情催人老

留得童稚心猶在   休管年紀有多少

哈哈~在這段心情低落的期間無心想詩

進了詩詞會又看到joy的回覆詩真的太棒了

ae你不加油.這樣會被打倒喔!他答得.似乎比你強唷

再把這首詩抄寫過來...哈哈~~~~

有情無情誰知道,歲月不催人自老。

九十心裡一十八,年紀有多會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