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log~癡傻

癡言來者都是客  傻語相逢先問好

妄想誠摯由心生  難得紅塵有緣人

M

嗯~說得好.難得遇上志同道合的人.應該算有緣

可是怎麼說癡的?又是傻的.這是那裡阿啟智班嗎?

chin

茫茫網海有緣會  字裡含情不知誰

癡言傻語訴心思   對鏡舉杯眾人醉


好啦~這真是我亂對的   寫不出又短又有情的文句...

m

哈哈~怎麼可以說.是你亂對的呢.你好棒喔!對得好.對得妙

對得有情才能動人心弦.哈哈哈..真是妙妙妙阿.....


茫茫網海有緣會 有意境  字裡含情不知誰 有情意

癡言傻語訴心思 對象誰  對鏡舉杯眾人醉 四面客

a

你應該也來對上一對喔~~~XD

M

我也來對嗎?害羞捏!我又不會作詩.怎麼下對呢?

在你的部落格.我不敢寫.就在自己家裡亂寫一通

不要笑我嘿!當這裡是啟智班.癡傻一堆.就以癡開首:


癡男傻女來相遇  你吟詩來我對應

若似有意似無情  若似有緣亦無緣


好啦!胡言亂語.開心就好.不開心也沒辦法囉!

誰教我.少小不知學.老大在連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