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的推算

我一向不相信.命相這些玩意兒.記得十八.九歲的時候.

曾經看過一次手相命理.相師是位雙目失明的老先生.

也是我的姨表親.當時我去逛街.路經他家相館前.正巧

有一位小姐正在請教一些事情.我
也來了解一下.於是.

就順便進去坐坐.小姐請教完畢後回去.我也來請教一下.

因當時正考慮該不該與漁夫禮尚往來的寄出照片.於是

我請教了.我的婚姻狀況.問一問.我將來的白馬王子.是何方人士.

長像又是如何.他毫不考慮的.要我伸出手來.讓他摸摸手心..

我猶豫一下.懷疑的將手放在桌上.他摸著我的手心.口中念念有辭.

說什麼我是:(一歲手上抱.二歲地上爬.三歲學語話.四歲四處跑.

五歲愛爭吵.六歲.........)我打斷他的話說:(吼~我要問的是.我的將來啦!

我要知道.我的另一半是熊還是虎)他說:(妳阿!不用問啦.順
天行事.

惦惦的吃.惦惦的睡
.時袸若到.自有安排).因為是自親長輩.所以

我半撒嬌的逼問.他敷衍的說:(妳以後會嫁給焉投耶.大頭仔.住在不遠處)

我笑說:(我想嫁遠一點的.比如說.美國阿.日本阿或是.....反正
越遠越好)

他卻一本正經的說.(妳再遠.也離不了.兩個縣.市.更不可能過海..)我再問:

(那如果是附近小島呢?
)他說:(過了海.你的日子.就很難捱喔!)我傻了.

雖然不信
.心理總有個疙瘩.不想拿自己的將來開玩笑.於是斷了漁夫

幾年後.茫然出嫁.赫然發現.丈夫真的是大頭仔.隔壁縣市.長得也不賴

命相館的仙耶.還沒見過大頭仔.就仙遊去了.來不及稱讚他的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