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其實嫁給誰都會後悔

這倒是真的.記得這些問題.在我們姐妹掏相處過程中

曾經討論過.每每下班幾位室友閒聊間.常會提到的問題

將來要下嫁的是什麼樣的人.對我們自己最為適合

就如網路所流傳那篇文章來說:我們當時所考慮的:

如果嫁給有錢的男人.有錢人的規矩多.禁忌也會多.擔心自己.

無法捧得住.那沉重的飯碗.於是也只有放棄當有錢人的貴婦囉

如果嫁給一個帥哥.又擔心會與人共同一個丈夫.古人有云:

願嫁人擔蔥賣菜也不願與人共用一個翁婿
.於是帥哥就被排除在外

如果嫁給有閒的人.整天可以有時間陪妳.卻會覺得好像是個沒出息的男人

將來有可能必須自己賺錢來養他.於是這種男人.不是一個適當的人選

如果嫁給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雖然.這是我們所期待能夠擁有的人

卻跟帥哥沒什麼兩樣.妳要.別人也想要.與其相爭.不如求其次.

如果嫁給樸實拙訥的男人.卻覺得俗氣的令人無法招架.總是對不上眼

如果嫁給一位才子.他一定心裡只有文書筆墨.眼裡
可能容不了妳這位美人

到時候妳也只有替他備紙磨墨的份.孤單寂寞.卻會因此而生.不如另取他人

嫁給專業人士.這包括太廣說不完.話說到這裡.討論歸討論.在姻緣線浮上時

自己卻沒了個主張.反正.前輩人家說:女人菜仔命.撒在哪個地方.便長在哪方

我就這樣糊里糊塗的.嫁給了那個
樸實拙訥的男人.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男人.

可是.就如網上所說的.當我看到電視裡的談情篇.我便問他:(我們好像不曾有過

這樣的細節耶)他便回我:(把電視關掉.妳電視看太多了)真是掃興捏.我只不過

比喻的說.我們看網路怎麼說:[嫁給撲實拙訥的男人"你儘管可以放心.他對你

忠心耿耿.毫無二心.對身邊擦身而過的美女絕對可以目不斜視.可是.這種男人

往往遲鈍得可怕.妳換了一雙新款的鞋子一周了。

他都沒有發現.妳問他塗粉紅色 指甲油好.還是淺紫色指甲油好.他通常會一臉茫然。

嫁給這種缺乏情趣的男人.妳會覺得自己的女性之美形同虛設。]真的耶.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