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則,輕鬆一下,

關係複雜,看得懂的,真的是厲害~

有個神經病人到一所醫院就醫

醫生問他:你是怎樣變成神經病的?

病人答道:因為家庭關係!

醫生不解.......

病人解釋說:

幾年前,我跟一個寡婦結了婚,而她已經有一個二十幾歲的女兒了。

後來,我父親和我妻子的女兒結了婚。

我女兒就成了我的繼母。我父親則成了我的女婿。

兩年後,我妻子為我生了一個兒子,他是我繼母(即我女兒)同母異父的弟弟。

我兒子管我叫爸爸,我管我兒子叫舅舅!

後來,我女兒又為我父親生了一個兒子,他是我的弟弟,但他卻必須叫我外公。

同時,我是我妻子的丈夫,我妻子又是我繼母的母親,也就是我的外婆。

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外公.......香蕉那個芭樂.......我就是這樣變成神經病的!

 

 

這是我們的賴小姐 所提供的笑話......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