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無論在現實或網路的生活裡,千萬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你知不知道有些人表面心連心背後動腦筋,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些甚麼!!

原本一顆熱忱的心就這樣被踐踏得一文不值,看那1+.....這六年來~想想真不知所以然,為什麼我當初會那麼蠢,現在就感覺自己金價系號霸箱盈~~人家寫不寫文章關我屁事,我幹嘛要去鼓勵她寫呢?

鼓勵她寫的結果...是讓他寫文章來毀滅我....哈哈哈~朋友們啊!千萬要記得,別把自己的事情寫在網路上分享,更不要隨便相信網路友情,否則遇上有心搗亂的人,可會讓你身敗名裂。

因為在痞客邦就有一個很笨的女人,mermaidalia,她六年前就是太相信網誼與太熱忱交流,才會遇上一個魔鬼般的糾纏,才會讓自己變成一個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部落客..(來訪者都不敢現出圖像=沒登入的訪客)

亂版的對方搞證據說,把我的文章擺出來糟蹋一番,再把我描述得像個魔鬼一般,更顛倒是非的說得那麼真誠、哀怨,還到處去宣揚,意圖讓我身敗名裂、遭人唾棄,死無葬身之地.......

她的胡搞,我當初不追究不回應,只是誤認定~他的行為是個精神失常的病人,而並非認同他的言論;如今才明白,原來她是有計畫的搗亂。

只嘆~枉費我當初掏心掏肺的熱忱交陪,卻換得了近六年的詛咒.....真可謂是"真心換酷刑"啊!!所以~網路交友千萬別掏心掏肺的交流,免得後悔莫及啦!

唉呀~再說~人家可以從一個美麗的班花胡扯到一個一出生就是個殘障者,到處去留言訴苦;還可以從一個侵擾者寫成一個受害者,不顧及他人眼光胡亂非為寫了近六年的黑函到處去宣揚....而我~怎不抱怨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