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 分享了结善缘相片

我意識到自己做慈濟的日子已沒有以前那麼多了!我的生命正在與時間賽跑!從今天起,只能一天當兩天用。無論任何困難與挫折,我只能勇往直前,永不退轉。我會加快腳步,你們要跟上啊!我已經沒有時間停下來等你們了。

- 證嚴法師
我意識到自己做慈濟的日子已沒有以前那麼多了!我的生命正在與時間賽跑!從今天起,只能一天當兩天用。無論任何困難與挫折,我只能勇往直前,永不退轉。我會加快腳步,你們要跟上啊!我已經沒有時間停下來等你們了。

- 證嚴法師
小愛  分享了享讚好運到相片
 
你看見觀世音菩薩了嗎?
快分享!!
願你好運整年!!

歡迎>>> 享讚好運到 <<<訂閱
你看見觀世音菩薩了嗎?
快分享!!
願你好運整年!!

歡迎>>> 享讚好運到 <<<訂閱
 別人想甚麼,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甚麼,我們也強求不了。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本份事。

相片: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讚的話,
請按讚+分享唷~
留言168,好運一路發!!

歡迎>>> 享讚好運到 <<<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