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夢中,隱約聽到幾句他呼喚我名字的聲音,那麼輕、那麼柔、那麼的悅耳;不疑有他,馬上起床衝到他的房間,輕輕一問:[怎麼啦!]結果~聽到的回話如同雨下。天啊!我又招誰惹誰了?

 

我沒好氣的爬到床上躺下,輕輕回答:[我是聽到你在叫我才過來看看,你幹嘛那麼兇。]他~猶然是語同雷響的回話,然後起身離開我的身邊,不管我的感受。嗯~聽得出是整夜沒睡好覺。

 

之後,我躺在床上默默地聽著他開燈、穿衣、關燈、開門、與上盥洗室進行一切地梳洗流程的聲音,再看他回頭進房拿東西然後聽他下樓的聲音,他卻連一聲招呼我都沒有,此時,我的心靈感到茫然無依。這~就是夫妻?

 

脾氣剛烈的我,哪嚥得下這口氣,隨即跟下樓說:[你一定要這樣嗎?我只是聽到你在叫我才會過來看看,你一定要這樣地對我說話嗎?]我好生氣的,但壓抑著輕輕說。

 

他依舊不妥協的雷聲回應,一連串說了一大堆不滿的情緒。.....這~讓我更生氣!為什麼要這樣,我加倍音量地說:[你一定要這樣嗎?你知道我聽見你怎麼叫我嗎?我學一次給你聽好嗎?]

 

他依然不理地說:[我不想聽,是你的幻想,聽那要做啥,面共,我不會那麼無聊的叫妳,我管妳要睡不睡!妳去看你的電腦就好。]他說著儘管看他的報紙。

 

我不死心地回說:[我學聽到的你叫我的聲音給你聽好嗎?]他:[免講,不想聽,明知是幻想,聽那做啥,沒有意義,我不想聽,免講!]依然看著他的報紙說。

 

崩了!此時的我真的崩了,真想再跟他爭辯一番,但~累了,幾十年了還是一樣,我們夫妻都是這樣的過,所謂:無聲勝有聲。哪不羨慕他人的卿卿我我。

 

話說,我也是想讓他知道我所聽到的聲音,想與他分享自己的感覺,想告訴他,那種聲音輕柔有力,柔情似水映我心,月隨人影相伴依,妾心悄悄墜入情,愛你無悔君知悉。

 

誰知,原來那只是自己的幻想,其實是郎心如鐵哪是柔情似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