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掃除完,可能有點累,所以在看文章的時候,不小心點了一篇標題:"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於是看到了這篇所謂的"證據"!

真不懂,為什麼伊不敢承認自己所留的言,又不敢針對那些文章來留言,卻要擷取我的文章來迴響我的文章內容來當證據!

以下這篇留言就是那篇紛爭關鍵的悄悄話留言,看吧!那篇悄悄話留言裡,根本就沒有寫過:[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所以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分分秒秒都看到我的偶像.........像我就從來沒有這樣去迷戀過任何一個偶像,...............我不知道一個人怎麼會對偶像癡狂到那種地步?.我只會尋找有品德,有學問的人來崇拜、來學習,...........我不會去迷戀偶像美麗的外表........]這些字。伊居然還要亂解析來誣賴人..............

雖然我說過要選擇寬恕原諒他到處流言傷害的劣行,但是~看到那種白賊七仔似是而非的論調,真的讓人看了會噴火..............

 

  • Dec 26 Fri 2008 12:42
  • 人氣

    • #1  op123op op123op  於 2008/12/26 16:15    
    • op123op
    •  

      原來妳不斷過去我家就是要我來,我現在才知道這個絕竅...,我不是指"文章人氣",而是總人氣...,我的時間真的有限,寫了文章就沒得看"偶像",這對我是很大的打擊,妳不知道我是靠"他"--吳尊來"麻醉"我自己,既然妳這麼看得起我,一再鼓勵我寫下去,那我就直說了....我曾自殺未遂...,不論是生活或感情我都曾受到重創,雖現在已脫離陰霾,但任誰也醫不好內心極度的哀傷,是"吳尊"救了我...,看著他那祥和美麗的臉龐我才稍感欣慰,我和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今年45歲,不論還能活幾年,我希望天天看著吳尊然後快樂地活下去,寫部落格佔據了我看吳尊的時間,令我非常不快樂,我也沒什麼錢,如果能因此賺點錢,那我是願意繼續的,可是,太難了!我沒那個時間去"刻意"經營部落格,我的東西太沉悶,願意看得人不多,我沒"耐性"慢慢等,我只想在空閒時快去看吳尊就對了,一再地辜負妳的期望我深感抱歉,跟妳說聲謝謝ˋ對不起!
    • 哈哈~如果你有時間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我們差不了多少.我比你年長.但不想再說出年齡.因為曾有相識的朋友.像你這樣來套我的話.好尷尬.吳尊也是我的偶像之一.我也很想看他.但我不會迷他.明星藝人迷的人太多.靠他求意志的人也太多.可是那只是暫時性的.沒啥意義.找回自己才是重點.迷失自我才最可憐亦可悲.再怎麼痛苦我也不會自殺求解脫.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你要怎麼扭轉乾坤要靠你的智慧.不是靠吳尊.哈哈~說迷偶像.我也曾經迷一個偶像而把自己妝扮成他的模樣.現在覺得自己太可笑了.因為他不屬於你一個人的偶像.是千千萬人的偶像.是包括全球人的.所以.以你的年紀該回歸自我.如何選擇.掌握在你自己的心裡.因為最好朋友是自己最壞的敵人也是自己要看你自己如何去衡量.沒有人能夠幫你...哈哈~我們共勉之..XDDD

      MermaidAlia 於 2008/12/26 16:45 回覆

  •  

 

2014-01-24 05.40.16.jpg  

2014-01-24 05.40.52.jpg  

 對啊!這段藍色的字是你的文章,我要回覆你這段話,當然要複製過來才能讓你知道我在回應你這段話,這又如何當證據?

明年開始會有不少人來看我的文章,而那些都"不是"妳的朋友,

妳想他們會怎麼看妳?相信在十個人之中就有十個人會唾棄妳,

妳信不信?他們將替我"討回"公道,妳等著瞧吧,那時,

我倒要看看妳還能在"痞客邦"待多久?妳有那個""?對了,

妳的"人氣數"怎麼變得那麼少?

  2014-01-24 05.41.18.jpg  

2014-01-24 05.41.53.jpg  

2014-01-24 05.42.21.jpg

   op123op,甚麼叫做:妳都是用這種卑鄙的手法來攻擊我?請問我有攻擊過你嗎?是你自己在攻擊Mer的,你竟然有這等臉皮說我在攻擊你?

你要報甚麼仇?Mer跟你有仇嗎?你自己做錯事情都不敢承認還想誣賴人,你從頭到尾都是在講人氣、講Mer瞧不起你沒有人氣、講你要如何創造高人氣,你本來就是想利用這種方法來打開你的知名度,好讓你的人氣高漲,不是嗎?

2014-01-24 05.43.59.jpg  

錯的人是你op123op自己Mer為何要道歉?當初是Mer太蠢了才會去關愛你這種撒謊成性的陌人,如果真的有錯道歉是必然的,但是~錯不在我你竟然會幻想Mer是在向你道歉!!你真的是有病!  

  

2014-01-24 05.45.38.jpg 

  op123op,你本來就是故意來搗亂的,這~你曾經寫過說:你不敢渴望Mer會向你道歉,你承認自己是故意來搗亂的,在你的倒數文章裡,你自己去看看!!

你自己的文章裡處處充滿破綻,你居然還有這等臉皮來睜眼說瞎話,你那樣的不管別人怎麼想,你還是要以謊來圓你的謊!!你這樣不是在幻想嗎?天啊!你這op123op真的都把別人當白痴了嗎?

2014-01-24 05.43.23.jpg    

op123op,你的作為本來就像個潑婦罵街,你居然還有臉皮怪人家講?你一而再的羞辱Mer已經五年多了,我都忍著不想講你卻到處去宣揚。你這不是有病嗎?  

2014-01-24 05.46.17.jpg

 

對啊~你老早就說得很清楚了,你還想再狡辯嗎?。你說:[我不能接受妳公開說我"這般年紀,沉迷偶像,有點說不過去,一個半老人.....",像這樣的說法我"絕不接受"!......]

op123op,妳看到了嗎?你說:"公開說我",既然是公開說,為什麼是悄悄話呢?

 

2014-01-24 05.47.16.jpg 

op123op,你才是夠了沒,妳說話顛三倒四,還一直說要控告Mer,妳居然有那等臉皮說Mer會要去告你!!妳的精神方面早已出問題卻要Mer來扛妳所陷害的罪名!妳覺得那樣很好笑嗎?

 2014-01-24 05.46.40.jpg 

我這篇"審理"你op123op,有看得到Mer的痛了嗎?    

2014-01-24 05.48.06.jpg  

op123op,妳說:哪個女孩會讓誰複製甚麼的?Mer所複製的留言都是你在Mer的部落格所留的言,你又要栽贓給誰了咧?

2014-01-24 05.48.55.jpg

 

是妳op123op穢言咄咄逼人,傷及無辜的路人,難怪別人會路見不平,才來留言寫了幾個字,你就見笑轉生氣,惱羞成怒到處去留言恐嚇騷擾Mer的好友群,還說人家都是些垃圾與白痴,這樣的妳不是很屌嗎?妳心虛關了自己的迴響又到處去撒謊鬼話連篇!這樣的你是如何在痞客邦待下去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