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寫文章就跟說話一樣,有時文章內都會借用別人說過的話或寫過的東西,來當為自己思考的方向,如此寫出來的作文難免也會有別人的文字出現。

如果這樣寫出來的文章就要被算是偷來的或抄襲的,如此就要被判死刑,更何況,是一個低學歷對文彙了解不多,才剛要努力學習階段的人那麼文章該怎麼寫呢?

如果一篇文章中,有幾個字或幾句話與別人家心裡面想的一樣,那麼對方就幻想當成那篇文章是他自己寫的,幻想自己被嘲笑侮辱、幻想被陷害,那樣是否也該算她心理有迫害幻想症病呢?

    • 近幾年來對這種幻想病症的人,真的感到很無奈,網路~可能很多人都有這種病;還有加上模仿的病,只要你寫出一點負面情緒,他就跟著寫出同樣的情形加以嘲諷誣陷並毀謗辱罵,無情的陷害,直至你身敗名裂。

    • 此類病人真的好可怕好可怕,他溫柔起來像隻綿羊與人交談輕聲悅耳,而兇惡起來撕聲裂肺的獅吼,罵人如流水,彷彿魔鬼上身,非要你死無葬身之地不可,此行為怪異如同一顆不定時炸彈。

為了時時刻刻都要提醒自己,他們其實需要看醫生的,所以~我決定不要和病人計較太多,也不再與人交流,管他怎麼的渲染,怎麼的宣傳、怎麼的毀謗與羞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