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曆年元月十日,今天早上還是很冷,九點鐘過後氣溫漸漸回暖,烈焰的太陽加點風雖然暖氣變低還是可以曬棉被的!

嗯~快把沒有曬到的被被拿出去曬一曬,呵呵~看吧,我變得多賢慧了呀,洗衣曬被多勤勞了呢!

雖然出了大太陽,但季風卻越來越大,天氣又變得冷颼颼的了,這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會讓人打噴嚏!

本來~勒勒和老公公也在外面曬太陽,但這冷風強過暖氣,讓人直發抖;還是讓他們進屋裡看電視聽音樂較實在,免得害他們感冒流鼻涕了!!

是啊!看電視,陪小朋友看電視,最好的是要看有教育性質的節目,那該要看甚麼樣的節目呢?嗯~~~~~~~~

對啦!說對兒童有教育性質的節目,我想,巧連智應該是最適合也最值得推薦的教材,就不曉得我台的節目是否有此類~~‵

新年新希望,願我國的新主人翁,個個都能謙卑有禮貌,不要再有對長輩不禮貌的事情發生~~~例:隨便丟吃過的珍珠粉圓或惡言相向之類的事~~

我想~應該很難吧!類似事件好像層出不窮,就我遇見過的也不只如此而已~~唉!是我們的教育出問題了嗎?

嗯~不要想太多了,還是來去看電視吧!恭祝新曆年萬事如意 咚咚鏘 咚咚鏘 新年到 真熱鬧 恭喜恭喜說恭喜 恭喜恭喜新年好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