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諸位好友!跨年你們要去那兒呢?

高雄世運主場館跨年晚會看電音女神,還是基隆海洋廣場看黃色小鴨?台中市跨年晚會是在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體育場舉行喔!

2014高雄跨年活動-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高雄跨年

活動日期:2013.12.31-2014.1.1
活動地點:義大世界(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
 
胡瓜、金鐘影后天心再度聯手主持,參與歌手謝金燕、蕭亞軒、溫昇豪  孫淑媚  彭佳慧等人。
 
哈~大家都在討論跨年要去哪兒,但,跨年對我來說它的意義只是...只是又老了一歲,年老了一歲,人亦老、臉也垮了許多,心智~卻仍然停留在一個稚齡的狀態。
 
嗯~跨年,跨年~只是日曆撕到剩一個板塊而接上另一本新的日曆掛上,再繼續一天一天的撕掉!如此而已不是嗎?跨年之夜城市熱鬧,鄉下仍然靜寂蟲鳴與季風蕭蕭兮。
 
年輕人喜歡熱鬧往外跑;老人家只能在家看電視玩電腦。天氣冷嘛!還可以躲進棉被獨過跨年夜~~管他甚麼跳針~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階~階~階~階~階~~我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