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喂,MermaidAlia,我是op123op,這是我的"臉書"的帳號,而這個"趙玉華"不是我的名字,只是一個申請的名字,MermaidAlia,看到沒?我已經申請臉書了!我說要去那個出家人那邊留言,就是會去!

    那我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去?因為我正在重新寫一篇文章,要整合重要證據,詳細說明分分秒秒不是妳寫的!說明妳是怎樣惡毒陷害我5年多!這篇不好寫,我目前才寫好一半而已,等我寫好後,會同步發表在臉書,然後,我就會去那個出家人的臉書留言了!

    說到留言,我本來打算直接寫出妳陷害我的事情,請那個出家人來看證據,給我一個公道,本來想這樣,但我又覺得這麼直接,並不好,尤其快過年了,不要講這種事比較好,所以,我決定進行2步驟:

    1.先以粉絲的身分,去那邊留言,"常常留言,去支持那個出家人,2.等到過完年,我會找個適當時機,去寫出妳陷害我的事情,我會寫在左邊的"第一個"留言框裡,那邊是"發文",留在那邊,大家都會看到!
  • Mer,看到沒?妳看到沒!我要這樣去做,到時候,就會有很多人注意到我的冤屈,他們會給我一個公道!那個出家人的粉絲很多,他們會給我一個公道!Mer,過幾天後,妳可以去那邊注意,看我有沒有去留!

    除了那邊,我也會去慈濟的臉書留!同樣地,我會先以粉絲的身分,經常去留,然後,再找個適當時機,寫出這件事,讓慈濟的人知道妳Mer是多麼惡毒無恥!在慈濟那邊,我還會上傳妳那2張本人照,讓他們認認看,看妳是哪個慈濟的會員!

    再來,MermaidAlia,妳曾說妳叫做"羊愛麗",那就是"楊愛麗"我想,這是真名,妳自稱是小愛,是阿麗,所以,這是真名,妳叫做楊愛麗!好,很好!我會在慈濟那邊,寫出妳叫做楊愛麗,這樣慈濟絕對會查出妳的身分的!他們會唾棄妳,甚至會取消妳的會員資格,妳等著!

    還有,我決定從今後,要經常到處去留言!不管是臉書,或是痞客邦,都要到處去留!我去留言時,不會講這件事,只會當做一般的讀者,去回應文章,我這樣做,等到時間一久,就會受人注意,會有很多人來我家看證據,我可以討回公道了!

    Mer,這個方法很好,很有效的!那我從前為什麼不這樣做?因為我從前很急,急著說明真相,所以我不願意當讀者去留言,都是直接寫出妳陷害我,現在,我不急了!這件事已經有很多人知道,wind2010那群人都知道了!

    其他很多也知道,因此,我不急,等我把那篇文章寫好後,我會慢慢出現在臉書和痞客邦,慢慢地、經常地到處去留言,去認識網友,久而久之,就會被注意到,會有人點去我的臉書和痞客邦,當他們發現我是個殘障的人,他們就會同情我,會去看證據,瞭解我是怎樣被妳陷害傷害!

    楊愛麗,MermaidAlia,我告訴妳,證據會說話,不是妳說沒改就沒改!說那句分分秒秒被改掉,是合乎證據,若說那是妳寫的,就不合乎證據,更不合乎人性!這些證據從今後,會受到很多人注意,會被看見!

    妳楊愛麗的所有惡毒行為也會被知道,妳會被唾棄、辱罵!妳惡有惡報,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最後,楊愛麗,臉書沒辦法禁止對方發訊息給我,妳是可以發訊息的,但只要妳一發,我就封鎖妳!所以,這部分沒關係
  • #2 於 2013/12/25 11:08  
  •  

    楊愛麗,我說要去臉書宣傳,就是會去,我說到做到!而我說有把妳的照片傳真到台塑跟慈濟,也都有傳,我說到做到!唯一沒做到的,就是我沒控告wind2010,沒告芽芽和平凡舍長,這個我不可能做的,一來這個要花錢,二來他們會知道我是殘障,因為這樣,我才沒告,沒做到,其他的,我都是說到做到!

    MermaidAlia,妳這樣惡毒傷害我,害我被人誤會,被眾人毀謗辱罵,我死都不甘心!尤其妳到現在還喊冤,拿出從前的說謊文章,讓人持續誤會我,唾棄毀謗我,我恨妳!好啊,妳要這樣,我就大大宣傳這件事,慢慢侵入、認識臉書跟痞客邦的人,然後大大宣傳這件事,讓人來看證據,這是妳自找的!人渣
  • #3 於 2013/12/25 11:26 
  • 對了,楊愛麗,我告訴妳,我四處去留言,會特別注意跟佛學、慈愛有關的網站和臉書,換句話說,妳會去的地方,我也會去! 妳可以注意一下,妳會碰到我的!

  • #4  於 2013/12/25 11:32
  •  
  • 還有,妳可以去我的NOWnews看看,我已經更新文章了!最新的這篇就是我說要寫的那篇,雖然我已經登出來,但我還要繼續修改,大概3天後,才會全部改完,真正寫好,寫好後,我就要開始到處去留言,去臉書、痞客邦,到處去留!
    尤其是那個出家人跟慈濟,我會經常去留!妳可以去看看!慈濟的部分,我會留在"慈濟月刊"的臉書,妳會常常在那邊看到我!出家人那邊也會常常看到我!而我不會去看他們寫什麼慈悲仁愛,我對那些虛假的文字沒興趣!
  • #5 於 2013/12/25 11:36 
  •  

    妳楊愛麗,惡毒無恥,不要臉,滿口謊話,這樣的妳也口口聲聲講慈悲仁愛!哼,可見講慈愛的人多半都跟妳一樣虛假惡毒!所以,我厭惡那些虛假的文字,不會去看!我只是隨便去留言支持,讓人注意我!
  • MermaidAlia,我說過的,妳沒辦法一手遮天,再過幾天,妳就會知道謊話被揭穿是什麼滋味!更會知道被眾人毀謗辱罵是什麼滋味!妳等著,妳的報應就要到了!人渣,呸!
    • #6  於 2013/12/26 09:17
    •  

      喂,MermaidAlia楊愛麗,我是op123op,妳不必寫什麼鬼話,我不屑看!我只告訴妳,證據會說話!我要大大宣傳,讓人來看證據!看看妳是怎樣說謊陷害我!如果妳覺得我都在亂寫冤枉妳,那妳有什麼好擔心的!我op123op亂寫一通,沒有人會甩我的,不是嗎?所以,妳不需要擔心的!現在,我要做幾點預告:

      1.我會從2013.12.29日星期天開始,到處去留言宣傳2.我會到那個"觀音觀自在"的臉書留言,他的每個發文,我都會留3.我會到"慈濟月刊"的臉書留言,每篇都留4.我會到"慈濟基金會"的臉書留言,每篇都留5.我會在"痞客邦"裡,四處看文章留言

      Mer,看到沒?我會這樣去做!我留言時,不會講到妳是怎樣陷害我,只會針對文章內容,去留下"誠懇"的回應,一但我這樣做,就不會讓人厭惡,漸漸地,一定會有很多人記得我,會點來我家!尤其是"慈濟"的人,絕對會很多人過來!

      我經常去留言支持,慈濟那麼多人,絕對會有很多過來!他們來了以後,必會看見我是個殘障者!我在一開始,就說是殘障,來的人會看到,他們看到後,會同情我,會願意看下去,看到妳MermaidAlia楊愛麗的所有說謊文章!

      更看到妳是怎樣惡毒地傷害我5年!這些人,以及慈濟的人,他們看完後,會瞭解妳多惡毒無恥,他們會唾棄詛咒妳,他們會給我一個公道!還有,對於觀音觀自在,跟慈濟月刊、慈濟基金會,我不但會每篇去留言,更會找個"適當"時機,去寫出妳MermaidAlia楊愛麗是怎樣說謊陷害我!

      我會公開寫出來,在適當的時機!Mer,這樣妳知道了吧!從2013.12.29日開始,我就這樣去做!最後,我說,Mer,妳現在的貼文多半沒有附上連結,使我不知道妳是去哪裡看,無法去那邊宣傳,不過,我想到一個方法了,可以知道妳去哪裡!

      從12.29日開始,我會取下妳的貼文的"頭一行"文字,然後去搜尋一模一樣的文字,"整行"搜尋,這樣就會找出那篇文章的出處,會知道妳是去誰家看,然後,我會去留言!當然,對方可能是"新聞網頁",沒關係,我同樣可以去留言!

      就像妳這篇"心痛",這個有連結,是新聞網頁,可以留言的!不過,我這次沒留,因為我還沒寫好那一篇文章,因此沒空去留,MermaidAlia楊愛麗,我上面寫這些,妳看懂了吧!從12.29日起,等我寫完那篇文章,我op123op就要大量在網路上活動!
    • 要大量出現在臉書!尤其是觀音觀自在,和慈濟月刊、慈濟基金會,我是每篇都會去留!我這樣做,效果絕對好,會大大宣傳這件事,讓大家看清楚是妳說謊陷害我5年多!讓大家知道妳MermaidAlia有多惡毒不要臉!我可以報仇了!哈哈哈..............哇............哈哈哈!

      Mer,妳記得,在2013.12.29日那天,去觀音觀自在、慈濟月刊、慈濟臉書,看我有沒有去留言!之後,妳同樣要去看,看我有沒有每篇都去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