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這麼短,憑甚麼讓不重要的人毀了自己重要的心情。你認同嗎?有時僅需換換角度,就可以改變自己的一生。

人一路走來,怎可能不犯錯、不受傷、不錯亂、不徬徨……每時每刻,要告訴自己:要微笑面對一切挫折。

所以可以的話:給犯錯的人一條路走;給受傷的人真相的指引;給錯亂的人靜下來的空間;給徬徨的人一個希望的微笑。

人就這麼一輩子,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所以你一定要開心。 

人就這麼一輩子,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一個相同的今天,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所以你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 

每晚睡覺之前,要提醒自己:『要包容人生所有的不完美』;不要把能說話的嘴巴用在搬弄是非上,要口說好話。

多原諒別人一次,就多累積一次福報,把心量放大,福報就大;福不可享盡,享盡就沒有福了;苦可以受盡,受盡就沒有苦了。

勿將他人一句輕輕的話,變成一支利刃,往自己的心上刺;不要急著等安慰,跌倒後一定要自己勇敢站起來,人生才有意思!

人生需要歸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刪除心靈的垃圾;人的心靈就像一個容器,時間長了,心靈難免會有沉渣,每天刷新自己,讓自己重新開始。

換個方法思考,可以使問題變簡單;換個立場看人,可以更寬容處事;換個心態看人生,可以得到更多美好。  

有了好脾氣,才會有好運氣;有了好性情,才會有好心情!千萬不要一直抱怨,越抱怨只會越倒楣。

不要學著騙人,你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因為自己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

話不要說絕,路不要走絕,事不要做絕,人不要處絕;留一條路給別人,就是留一條善念給自己。

不管你有錢沒錢,也不管你漂不漂亮,有一顆善良的心才是最可貴的;當下付出的善念,就是明日回報自己的善德,總有一天會轉移到你身上。

生命無法以時間長短來衡量,心充滿愛時,剎那即永恒;以慈愛來感化怨恨;以良善來感化邪惡;以施捨來感化吝嗇;以真實來感化謊言。

我們要學著知恩、感恩,才懂得如何擁抱快樂,千萬別讓負面情緒影響了我們的生活放下是一種生活的智慧、藝術

幸福是一種體會後的滿足、喜樂!!不要拿自己的生活跟別人比,因為你無法瞭解別人的經歷;沒人能主宰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

  •  

路不轉 心轉網路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