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

我是長得很醜

但不是醜八怪

所謂

人醜不能怪父母

人呆才要怪自己

父母生我即是美

我們該以感恩之心

來看待自己的身體

不論長像如何

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自然就是美

我不會以自己醜陋的長相來鄙視自己

不管我長得有多醜

我還是會說自己很美很漂亮

把心靜下來自己仔細想一想

想想人生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有甚麼好計較的

有甚麼好懊惱的

往每個人的優點想想

往每個人的善意想想

這一切機遇都是美好的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的

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