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文章 你相信它嗎?

 2014/01/14 10:46
 

喂,MermaidAlia楊愛麗,我是op123op,這是我的另一個臉書帳號,這也不是我的本名,只是代號,剛剛,我為了留言,測試很多個帳號,很多帳號都已經被妳設黑名單,無法留,只有這個可以留,為了測試,我不斷點妳這篇文章,點了9次,因為這樣,妳這篇文章才有11個人氣,這樣妳知道吧,人氣是我點的!

MermaidAlia楊愛麗昨天,妳寫了一篇"心很痛"的文章,我不曉得這篇是不是在寫我,本來,我想點進去,後來沒點,我在想,如果不是寫我,而我點進去,豈不是白白"送"妳一個文章人氣?

哼,我才不想送妳人氣,所以,我沒點,沒看,今天早上,我發現妳這篇有一個留言,我想知道是誰留的,就點進去看,看到是悄悄話,很失望,不知道是哪一個"孬種"留的!居然用悄悄話,居然"不敢"讓我去他家,哼,這麼孬種,不說也罷!

Mer,既然我點進來,只有"順便"看一下這篇,發現這篇是我留給wind2010的碎碎唸,而妳的標題是"你相信它嗎?",妳的意思是我都在亂寫,哼,我才沒有亂寫!

所有的內容都是我按照妳的文章寫出來的!妳寫了很多妳的家庭生活情形,我是按照妳寫的寫出來,完全沒亂寫當然,或許有些地方不是百分百正確,那也只是"誤差"而已,誤差也是當然的!

Mer,妳那麼"多嘴",過去,寫了200多篇妳的家庭生活情形,內容非常繁瑣、無聊,我那有時間仔細去看!我只取重點看,然後寫出來,這樣難免有誤差,而只是誤差,沒有亂寫!妳不要在那邊歪曲事實!

回頭來說,我看完這篇,則猜想那篇"心很痛"是在寫我,所以,我剛剛有點那篇發現確實在寫我,妳又在喊冤了!Mer,妳真的是無恥到了極點!已經有那麼多證據顯示妳有拿我的悄悄話去寫偶像這個妳自己也承認了,還有,已經有那麼多證據顯示分分秒秒不是妳寫的,很多人都看過,都瞭解,這樣妳還有臉皮喊冤,我呸!

不過,我很習慣了,習慣妳的無恥不要臉!妳Mer如果不喊冤,那才是天下奇聞!因此,妳喊冤,繼續喊冤,沒關係!MermaidAlia楊愛麗,我已經找到"最有效"的報仇方法因此,妳繼續喊冤,沒關係!所謂的最有效報仇方法,當然就是去觀音和慈濟留言!

觀音的人氣高,我常常去留,受到注意,效果很好,管理後台顯示常常有人從我的臉書,連結過來我的痞客邦,這陣子,我的痞客邦都有人氣,有大頭照,有文章人氣!

Mer,看到沒?看到沒!我這樣去留言,效果非常好!尤其是"慈濟",效果更會"慢慢"顯現!慈濟是個"大團體",人數多到不可數,慈濟人絕多數都是"吃飽很閒"的人,就是有錢、有閒的人,才會去當慈濟的義工,這些人又絕多數是女人,是歐巴桑,而歐巴桑最喜歡做什麼?

最喜歡說長道短,論人是非,只要我持續地、長期地,去慈濟基金會、慈濟月刊留言我op123op就會受到慈濟的眾多歐巴桑注意到,那些人會來看我的證據,她們更會"討論"我的證據,會判斷妳MermaidAlia有沒有拿我的悄悄話去寫,會判斷分分秒秒是不是妳寫的慈濟的那一群毆巴桑會討論、判斷這件事,

她們得到的答案當然是:

1.妳Mer確實有拿我的悄悄話去寫偶像,妳自己也承認了!

2.妳Mer是個媽媽,有4個孩子,孩子在2008年,都已長大,大兒子在2011年結婚,這樣的妳絕不可能迷戀偶像,不可能寫分分秒秒!

Mer,妳搞清楚,慈濟那些歐巴桑大多是"已婚婦女",她們多半已結婚,有生孩子,孩子已長大,她們的生活跟妳非常類似,她們瞭解一個母親的心情,瞭解像妳這樣的媽媽絕不可能會迷戀偶像!

尤其,我在2009.03月,早已寫文章說我在悄悄話裡,寫一句分分秒秒,這個妳在當時就知道了,妳知道後,竟然沒說分分秒秒是妳寫的,竟然等到一年半以後才說!這完全證明分分秒秒不是妳寫的!

除了這個,還有其它很多證據能證明那不是妳寫的!既不是妳寫的,就是我寫的,寫在悄悄話裡,我有證據可以證明,證據是"最後一句",還有中間那段話,都是證據!MermaidAlia楊愛麗慈濟的歐巴桑看得懂證據,她們會還給我一個公道!

她們會討論這件事,日子一久,討論的範圍擴大,就會有許許多多慈濟人知道我op123op的冤屈,知道妳MermaidAlia的惡毒無恥!那些知道的人早晚會是妳那個單位的慈濟人!

Mer,前陣子,我把妳的照片傳真到台中2個慈濟分會,結果,他們都說不認識妳,我認為他們在裝傻,在維護妳,所以,我不再傳,後來,我想到有效的方法,去慈濟留言,日子一久,妳那個慈濟分會就會知道這件事,他們會知道妳是做賊喊抓賊!

更會知道妳不但無恥,還很大膽,居然跑去慈濟說謊,去欺騙善良的慈濟人!Mer,慈濟人會知道這一切,他們會深深唾棄妳,會還給我一個公道!

另外來說,Mer,前幾天,我留言說我是個無神論者,說觀音是在賺錢,在寫廢話,說我去留言,只是宣傳我留完後,妳就把我的留言特別拿出來給人看,看妳這樣,我有些擔心,擔心有人跑到觀音那邊說我的壞話,擔心觀音設我黑名單,這樣我就無法留言宣傳,

不過,我只擔心2天而已,後來就不擔心了,我發現給觀音留言的人,不全部是他的信徒,有幾個人也是為了宣傳,有人貼出大陸的政治新聞,甚至有人貼出產品廣告,這就證明不是只有我在宣傳而已!

既然別人也在宣傳,那麼,觀音肯定不會設我黑名單,我可以一直去留言宣傳,這真是太好了,觀音的人氣高,宣傳有效果,哈哈哈..........哇..........哈哈哈!

還有,去慈濟也有效果,尤其是"慈濟月刊",Mer,妳去慈濟月刊看一看,我的留言大多能顯示在頁面!慈濟月刊的留言數非常少,我的留言都可以顯示在頁面,讓人一眼就看見我趙玉華,點去我的臉書,連到我的痞客邦,只要我長期去留,持續去留,慢慢地,會有"不計其數"的人點去我的臉書,我的痞客邦!

只要他們過去,知道我是殘障的人,他們就會同情我,看我的證據!只要他們願意看,就會瞭解是妳Mer惡毒無恥陷害我!MermaidAlia,妳一直喊冤,有什麼用!拿出證據,妳拿出證據!證明妳確實非常愛看偶像,妳拿出證據!而妳根本拿不出來!


妳是有錢人,一個包包就買數千元,還隨便弄壞,妳有工作、有房子,生活安穩,妳很漂亮,很健康,長得像張曼玉、皮膚像宮雪花,妳有4個孩子,大兒子在2011年結婚,妳熱愛學習、熱愛寫文章,自從2008.02月起,就天天寫文章,妳熱愛結交網友,在2008.12月,好友很多,妳熱愛寫詩,在2008.06月左右,參加詩詞會,MermaidAlia,妳是這樣的人,妳怎麼可能會迷戀偶像!

妳又怎麼有時間會迷戀偶像!再來,那句分分秒秒是寫著:[.......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而妳這樣健康,皮膚像宮雪花那樣光滑亮麗,妳這麼自戀,怎麼可能會說妳不知道還要活多久?

夠了,夠了!只有超級白癡的人才會相信妳這個惡毒女人的謊話!尤其,我說分分秒秒在中間,那就不是妳寫的,任何人看到這樣,都能確定那不是妳寫的!沒有人會先說自己很愛看偶像,再說自己不知道偶像的定義是什麼,沒有人會這樣寫!

Mer,沒有人會相信妳的,結果,妳居然說妳是不會寫文章,才會寫那樣,夠了,妳真是無恥到了極點!Mer,妳寫這樣,不怕被人笑嗎!妳以為真的有人會相信妳,是不是!

告訴妳,沒有人會吃妳這一套!妳搞清楚,妳雖然只有國小畢業,沒讀什麼書,但是,妳從2008.02月起,就開始學習,到處看文章,轉貼文章,也自己寫文章,妳幾乎天天寫,文章內容五花八門,什麼題材都有,寫到2008.12月,已經寫了300多篇,妳的文筆算是普通,沒有特別差,妳的頭腦也算清楚,關於人事物都分得清尤其像你、我、他,這麼簡單的人物,妳都有能力區分,不會搞不清楚!

而且,這是最簡單的東西,連小學生都可以搞清楚了,妳當然也可以!如果妳連這個都搞不清,那妳怎會寫了300篇!MermaidAlia楊愛麗,說謊也要有個程度,妳說出這麼不合理的謊話,沒有人會相信妳,只會更加唾棄妳!


妳越說謊,就會被唾棄,自取其辱!遇到妳這種無恥不要臉的人,我真是衰到家!這要怪我,怪我當初沒時間看妳的文章,假如我當初有看,就知道妳是有問題的人,就不會把妳當作好友,不會留悄悄話給妳!
MermaidAlia,我為了找證據,在2010~2012年,看遍了妳所有的文章,我發現妳早就是一個有問題的人!

妳在2008.07月左右,發生一件"很丟臉"的事情,當時,妳寫說妳熱愛交友,認識一個年輕的男網友妳不斷"追蹤他",對他展現"熱情',可是,那個年輕人不喜歡妳,覺得妳非常"變態",所以,那個年輕人去妳的女兒的部落格留言,他跟妳的女兒說他被妳"騷擾",要跟妳"絕交",他說他之前也曾認識像妳這樣的歐巴桑媽媽網友,但那些媽媽網友的很正常,不會騷擾追蹤他,只有妳,不正常,很變態,他覺得很煩,所以,留言給妳的女兒,叫妳的女兒跟妳說,叫妳不要再去騷擾他,妳的女兒非常生氣,就罵妳,叫妳不要再丟臉了,對於這個,妳也生氣,則寫文章說出來


妳這篇是在2008.07月左右寫的,當初,我如果有去翻妳的舊文章,看到這篇,我就不會把妳當作知己!像妳這麼三八的女人,我才不敢碰!我會離妳遠遠的,不敢跟妳有交流,更不會留悄悄話給妳!可嘆,我沒有看,不知道妳這麼三八,才會被妳陷害5年多,這要怪我自己!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找到有效的報仇方法了,我可以報仇,可以大大宣傳這件事尤其宣傳到慈濟,這真是太好,太好了!MermaidAlia,妳作惡多端,妳的報應就要來了!最後,我要說,Mer,妳真的很三八,八珍!

妳也不想想妳幾歲了,居然去騷擾一個年輕人,怎樣?妳想和那個年輕人談一段"網愛"嗎?哼,我呸!老牛吃嫩草,不要臉,也不想想妳幾歲了!尤其妳是一個大胖女人,真是不檢點,呸!

告訴妳,要談網愛,就去找老男人!像"閒逛譯站"那種微微凸頭的老男人,那種才適合妳!可是,閒逛譯站好像早就不要妳了,他知道妳說謊陷害我,知道妳滿口謊話,他早就不要妳了,哈哈哈...........哇...........哈哈哈!

沒關係啦,Mer,在網路上,多的是這種老男人,閒逛譯站不要妳,妳可以去找其他的老男人,記得啊,要找老男人,不要再找年輕人,不要再妄想老牛吃嫩草了!哈哈哈........哇.........哈哈哈,太好笑,笑死我了!

好了,懶得甩妳,我要再去看觀音有沒有po新文章,要去留言,然後去慈濟留言,大大宣傳這件事!MermaidAlia楊愛麗,妳惡毒陷害我5年多,我不會善罷干休!只要我還活著,我就不會消失在網路上!

只要觀音和慈濟,不設我黑名單,我就會長期去留言!我這樣做,效果會"慢慢"顯現,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效果會出來的,日後,會有"無數人"來過我家,看證據,更會有無數人討論這件事,唾棄妳MermaidAlia楊愛麗,這就是妳惡有惡報,自食惡果!


而這是我的報仇,老天爺還是會懲罰妳的,妳這樣惡毒,老天爺不會放過妳!妳的報應就要來了,妳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