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分享! 【送給女生的話】

①一個女人如果第一眼就讓男人想到性,那麼她是很失敗的。

②當你從床上下來那一刻,你在他心中就開始貶值了。如果你把一切都給了現在的男友,那麼、除了老公這個稱呼,你還能留給你未來的丈夫什麼?

③一個女人的品位在於她身邊站着一個怎樣品位的男人,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選了一個對的男人。

④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你往往會感動於細節。同樣,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你也可以從細節中來發現。

⑤想瞭解一個男人的好壞,先去看他身邊是一群怎樣的朋友。

⑥女人的友情來的快,去的也快。其實男女感情遠沒有你跟姐妹的感情可靠。所以,珍惜你們之間的友情吧。

⑦把買化妝品的錢去買兩本好書,漂亮的容顏固然可以讓人眼前一亮;豐富的內涵卻能讓人經久不忘。

⑧虛偽的男人總傾向於喜歡你的容貌,真正的男人總傾向於愛你的內心。

⑨男人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好,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在愛情裡為自己留個退路,否則受傷時會措手不及。

⑩不要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面對喜歡的女孩時,不認識字的男人也會變成一個詩人,而詩人本來就不生活在現實中。

⑪去發現一個有潛力的男人,往往比去傍大款更切合實際,並且你會更有成就感。

⑫隨時預防遇到色狼。必要時向他胯下踢,用力程度自己把握。

⑬這個世界上,最值得你愛的,除了父母,只有你自己。

⑭愛情不是追來的,所以,永遠不要認為被男孩追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你對他的考驗是必須的。

⑮當一個清高的女孩,遇到一個高傲的男孩時,總有一個人會卑微下來。但是,如果可以,不要把自己放得太低。

⑯在愛情裡,永遠不要抱怨什麼。
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戀愛也是一門藝術。

 

 

【送給女生的話】網路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