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close
 
2011/05/06 09:18~~2011/05/15 12:02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09:18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MermaidAlia,

妳之前有現出"誰來我家",之後就沒有現出,我今天為了看妳有沒有把誰來我家拿出來,就把遮住螢幕的布拿掉,結果,發現妳又繼續在喊冤.......

我說,妳狡辯喊冤的功力真是世界第一流,沒人比得上,而妳的"駝鳥心態"更是徹底,沒人比得過妳!

我所提出的證據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凡是智商在90以上的人,都看得懂,連妳那個麻吉"天空魚",他也看得懂!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09:26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既然牠知道我的新帳號是op123op666,則表示牠來過我家,而我沒有看過牠的大頭照,我想牠是用"藏鏡人"的方式來。

Mer,牠來過後,完全看得懂,才會在某篇文章留言叫妳去練"鐵布衫",也叫妳去練"金鐘罩",牠說妳必須練這2項絕世武功,才承受得了,牠會這樣寫,就表示牠看得懂,牠瞭解妳"完蛋"了,妳被我抓到那麼多證據,沒人會再相信妳的鬼話,妳會被人深深"唾棄",而牠是妳的麻吉,很愛妳,怕妳承受不住,才會叫妳去練鐵布衫,和金鐘罩!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09:34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這樣妳懂了吧?

我現在用另一個角度說,我說,牠如果認為我的證據沒有證據力,認為沒有人會相信我,那牠就不會叫妳去練鐵布衫,和金鐘罩,牠會說:[Mer,妳不要理那個op123op啦,她那些證據算什麼證據?笑死人,一看就知道在胡扯,根本說不過去,誰會甩她?沒有人會甩她的,大家都會知道她是故意陷害妳,大家反而會更支持妳的,會說妳Mer人格高尚,會愛死妳的,所以,妳別理她,讓她自生自滅吧!]

看到沒?天空魚如果認為我的證據不足採信,沒人要信,牠就會這樣說!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09:47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可是牠不但沒有這樣說,還叫妳必須去練鐵布衫,和金鐘罩,才承受的住,這明顯代表牠知道妳MermaidAlia"完蛋"了,哈哈哈..........哇...........哈哈哈!

還有,牠為什麼不叫妳去練"彈指神功"?那是因為牠瞭解彈指神功只是一般的功夫,沒辦法抵擋"好幾萬"人的唾棄辱罵,必須像鐵布衫、金鐘罩這種"厲害"的功夫,才有辦法抵擋"好幾萬"人的唾棄辱罵,這更證明"天空魚"深深瞭解妳MermaidAlia完蛋了,妳一定會"遺臭萬年",付出"慘痛"的代價!

不止是天空魚瞭解,妳其他的7個朋友也瞭解,Mer,自從我"天天"現出大頭照,去妳600多位朋友的家以後,每天都會有不少人過來我家看證據,這些人的其中7個人有加我為好友,我看到他們加我為好友,很生氣,就去他們家留"悄悄話"說既然他們過去是非不分,聽信妳的鬼話,支持妳MermaidAlia,那我就不屑被他們訂閱,要求他們刪除。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09:47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可是牠不但沒有這樣說,還叫妳必須去練鐵布衫,和金鐘罩,才承受的住,這明顯代表牠知道妳MermaidAlia"完蛋"了,哈哈哈..........哇...........哈哈哈!

還有,牠為什麼不叫妳去練"彈指神功"?那是因為牠瞭解彈指神功只是一般的功夫,沒辦法抵擋"好幾萬"人的唾棄辱罵,必須像鐵布衫、金鐘罩這種"厲害"的功夫,才有辦法抵擋"好幾萬"人的唾棄辱罵,這更證明"天空魚"深深瞭解妳MermaidAlia完蛋了,妳一定會"遺臭萬年",付出"慘痛"的代價!

不止是天空魚瞭解,妳其他的7個朋友也瞭解,Mer,自從我"天天"現出大頭照,去妳600多位朋友的家以後,每天都會有不少人過來我家看證據,這些人的其中7個人有加我為好友,我看到他們加我為好友,很生氣,就去他們家留"悄悄話"說既然他們過去是非不分,聽信妳的鬼話,支持妳MermaidAlia,那我就不屑被他們訂閱,要求他們刪除。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09:56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他們有的是直接刪除,有的則和我對話,其中一個說她過去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看妳Mer說得很篤定,就以為妳說的是真的,而相信妳,現在才知道搞錯了,這個人希望我能體諒這一點,能願意與她為友。

另一個說他不知道妳MermaidAlia是誰,叫我不要因為他曾經是妳的朋友而排斥他,他很希望跟我做朋友。

Mer,看到沒?妳的朋友已經開始在和妳"撇清關係"了,若不是說誤聽妳的話,就是說不認識妳,哈哈哈.........哇.........哈哈哈!

告訴妳,想跟妳撇清關係的人會越來越多,妳會感受到的!

我回頭說,對於加我為好友的那些人,我仍是堅持要他們刪,而對於他們的名稱,我本來不想寫,但我覺得我總得寫出一個來證明吧,所以,我現在要寫出一個,這個人是誰呢?在下一篇,哈哈哈........哇........哈哈哈!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0:13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Mer,我要寫囉,這個人是男的,他有訂閱妳,妳也有加他做好友,他是"陳德望"!

看到了吧?是陳德望,他在好幾天以前,現出大頭照來我家,來的當天,就馬上加我為好友,而他是妳的"麻吉",從前絕對有來妳家看我的留言,看我寫出證據,他從前看到時,仍然支持妳,從不來我家,自從我天天現出"大頭照"去他家,他覺得很奇怪,就來我家,他看到證據後,完全知道他"錯了",所以,他馬上加我為好友。

我再說,他從前為什麼不知道他錯了,現在為什麼知道呢?原因如下:

1.我的文章連續2篇被推薦上了NOWnews的首頁,我op123op被NOWnews"肯定",因此我的話"值得"相信。

2.我家的證據是有畫面的,他"親眼"看見妳在2009.01.21日07:39分已經"默認"了,又"親眼"瞧見妳本來一直"不承認"有拿我的字去寫那篇偶像,後來則"承認"有拿我的字去寫那篇偶像,他看到這個,瞭解妳是"不敢承認",更瞭解妳就是拿我的悄悄話去寫,才不敢承認!

3.他又看到那句"分分秒秒"是被打在中間,他知道一旦在中間,那麼,分分秒秒就不是妳寫的,是我寫的!

MermaidAlia,陳德望已經完全看清妳的"真面目",知道他從前被妳"騙"去,因此反悔,加我為好友了!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0:22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我想,妳現在一定不服氣,妳可能在說:[陳德望怎麼可以這樣?我Mer早就說過了,我在2009.01.21日07:39分的時候,事"柔弱"得無法解釋清楚,那不是默認,那陳德望怎麼還以為我是默認呢?太過份了!],

Mer,妳可能正在這樣說,而我相信陳德望如果知道妳這樣說,絕對會說:[Mer,妳夠了沒!什麼叫做柔弱得無法解釋清楚?這種話誰聽得下去!當初op123op留悄悄話說妳擅自公開她的私密留言,妳如果沒有做,就會直接說妳沒有,但妳不說,反而說妳在"哭",笑死人了,妳沒做錯事情幹嘛哭?op123op罵妳大垃圾,妳應該生氣,不是應該哭,妳在"第一時間"寫這樣,這一看就知道了,還說什麼柔弱?太難看了,Mer,妳真的是太難看了!]

我相信陳德望就是有這種想法,才瞭解他錯了,加我為好友!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0:36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對於陳德望,我一樣去他家留悄悄話要求他刪除,但他不肯,我就又去留,寫得很嚴厲,他同樣不肯刪,他就是堅持要和我op123op做朋友。

不過,我非常討厭他,後來,我發現好友欄那邊有個"略過",按這個就能刪除,所以,我自己把他刪除了,我也有去告訴他我把他刪除了。

本來我是死都不願意跟陳德望做朋友,可是,今天我把他寫出來,這對他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要在這裏公開說:[陳德望,我op123op對你有一點抱歉,因此,我願意和你做朋友,你日後再加我為好友的話,我不會再刪除了,你可以大膽地加我為好友,我op123op同意與你為友~]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0:57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另外,我要對"天空魚"說:

喂,天空魚,

你很久以前就支持MermaidAlia,而且是很支持,因此我一直以為你是一個女人,像"三姑六婆"那樣,我認定只有像三姑六婆這種既沒頭腦,又多嘴的長舌婦,才會去挺Mer這種滿口謊話的女人,所以,我以為你是女的。

後來,在4月初的某天,我那篇"敢愛敢恨"上了NOWnews的首頁,當天創造了1135的高人氣,我為了讓你知道,去你家留言,而你有回覆,你說你是男的,我才知道你是男的。

而我明明有看到你的回覆,那我為什麼後來又在"另一篇"文章留言說我沒有看到呢?為什麼還是說你是Mer的好姊妹呢?

那是因為你在回覆裏,罵我是"潑婦罵街",我為了不讓你知道我有看見你辱罵我是潑婦罵街,才故意說我沒看你回覆什麼。
天空魚,你羞辱我是潑婦罵街,我很生氣,氣得發抖,而我從前看到Mer的很多朋友留言攻擊我,一樣是氣得發抖,但我能怎樣?我不能怎樣,所以,我已經習慣"接受辱罵",我op123op過去這2年以來,已經習慣接受Mer,和她的眾多朋友辱罵我,在接受之同時,我就是發憤圖強,努力去寫文章,正因如此,我才會寫出值得被推薦上了首頁的好文章,才會創造1135個高人氣!

我現在回頭看以前,覺得很感嘆,也很感謝,我謝謝你們這群"垃圾"不斷地侮辱我,使我努力不懈,才有今日的成就,而我的成就不止於此,我會創造"好幾萬"個高人氣,我的高人氣會慢慢浮現上來,你們這群"圾垃"就拭目以待吧!

PS:天空魚,我剛剛雖然說Mer的朋友全是"垃圾",但這不包括你,你"不是"垃圾,絕對不是,而我有澄清,也有截取畫面,你如果要告我毀謗你,可以,大家走著瞧!

話說回來,你真的不是垃圾,你都看得懂我的證據,叫Mer要去練鐵布衫和金鐘罩了,那你怎麼會是垃圾呢?哈哈哈.........哇.........哈哈哈!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1:00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喂,Mer,我上一篇留太長了,應該留短一點,這樣才能增加留言數,才會吸引妳那群"白癡垃圾"來看,所以,我要測試幾篇,妳忍耐一下喔,乖~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1:09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可以了,10篇夠多了~

Mer,我說,我從前來妳家留言的時候,心情是極度煩躁氣憤,因為我家沒人氣,妳家有人氣,有很多白癡都相信妳,因此我非常煩躁氣憤,常常是氣到邊發抖邊留言,但是,現在不會了,我已經有人氣,甚至是"高人氣",因此我的心情很好,很輕鬆,我是邊笑邊留言呢~

哈哈哈........哇.......哈哈哈~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1:23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我另外來說一件事,我說,我的NOWnews雖然自從有1135個人氣後,就沒有再超過1.000人,人氣是逐漸減少,從1135變成900.....700.....600......400.....300.....,雖然是這樣,但這沒有什麼,我很快就又會創造高人氣,我目前是在連載"柳蔭路",這部小說前面都是鋪陳,比較不精采,但是,從第7集開使,就非常精采,一路精采到最後的23集,這部小說會讓我op122op一戰成名,我昨天有346人,今天絕對能上看400人,而且會越來越多!

Mer,我有截取"高人氣"的畫面,把畫面集中打在"NOWnews的高人氣"這篇文章之中,而我是只有300人以上才會截取,若是200多人,就不截取,200多人對我而言,是個"小數目",我不會截取~

Mer,看見沒?我現在是這種情形,而妳從前說什麼?說我在嫉妒妳,說我看到妳家有200多個人氣,就嫉妒妳,笑死人了,200多人"值得"我op123op嫉妒嗎?妳說這樣,真是天下第一大笑話,好笑啊,哈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1:33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最後,Mer,妳在這篇文章中,幹嘛打出我2009.06.10日的那個留言?那個留言又沒有畫面,資料又老舊,妳拿這個出來是要騙誰啊!

妳有種,就去拿我的第二篇置頂文章,那篇是"MermaidAlia,妳絕對會被很多很多人唾棄!",在這篇文章裏,我寫得很詳細,把真相說得很清楚,妳有種,就去拿一篇來貼,不要拿一些舊資料,來欺騙大家!

當然,妳的朋友全是"白癡、垃圾",妳根本不需拿什麼,牠們就會邊翻白眼、邊流唾液說:[喔,Mer......被陷.....害......好可憐......啊.......我的口水滴下來了......媽......給我一張衛.....生.....紙.......],

Mer,看到沒?來妳家的都是這種白癡,那妳還有什麼指望?妳被少數白癡支持又如何?現在外面有一大群聰明人正在唾棄妳,將來會有"好幾萬個"聰明人會不屑妳,所以,妳得到少數白癡支持又如何?笑死我了,哈哈哈........哇........哈哈哈!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1:40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我今天已經動筆開始在寫我的第6部小說,就是武俠小說"飛羅劍譜定天劍",已經寫完第一集,寫得非常好,日後登出時,又會造成一股轟動,哈哈哈......哇.......哈哈!

Mer,妳從前看我說我準備寫62部小說的時候,並不相信,妳絕對有罵我在自誇,而妳後來看到我說我有靠"頭腦"賺錢的命的時候,又在某篇文章中說:[妳要靠頭腦賺錢,就再等100年吧!]

Mer,妳不知道我的實力,這樣不斷羞辱我,妳會付出"慘痛"的代價的!妳上面這句話會讓我的好幾萬名網友看到,妳如此羞辱他們的"寫大",如此羞辱他們喜歡的"大作家",他們不會放過妳的!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1:46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我的讀者絕對會在噗浪、在臉書、在小圈圈裡,批評妳MermaidAlia,更會說出妳做了多少卑鄙無恥的事,妳Mer將成為網路的"知名人物",成為眾人辱罵唾棄的對象,妳會感受到什麼叫做"遺臭萬年",妳會感受到的!

而其實,目前已經有人在"噗浪"講這件事,最近時常有人從噗浪連結我,我過去一看,看到他們說這是一個現代版的"公主復仇記",他們還說我真是厲害,真的創造高人氣來復仇........Mer,妳知道了吧?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在唾棄妳了!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1:50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我說那些網友很可愛,說我是公主?其實,應該說"王子"才對,這種事只有王子才做得出來,哈哈哈......哇......哈哈哈!

Mer,想不到妳目前人在線上,而妳說妳不想看我寫什麼,我才不信,妳晚上就會偷偷看了,哈哈哈~

留了很多,不想再留,我要去寫武俠小說了~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1:58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喔,這樣啊,不能留啊,那我再留3個好了,先測試一下~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2:21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好了,測試完畢,我說,我現在要列出一個"黑名單",如下:

天空魚,小螃蟹,cindy chow,aya陵,deepwater1971,flower1127,mermaid,dreamalula,dasein,nozzle,阿湯哥,趙小Q,pobwenlu2006,黏糕,fonyin,石頭魚減肥法,程程媽,伊雪,閒逛譯站,thomes,tonyynot123,可可樂樂,開心弟弟,喬峰,daybrewk530567,ka567889,芸意,紅財神,gymnopedia,妙妙,ㄚ兔爸爸,小猴子的祕密花園,甘單,甲霸銀銀,阿神,阿燕,阿斌,碎浪,淨見居士,菲斯心靈能量,最愛石碇山水,圓足跡,藝安,q307213......

以上這些人,是我op123op的"黑名單",我在這裡嚴厲地表示我"不屑"你們,我更"不准"你們來偷看我的文章和小說,聽見沒!你們要自愛,聽懂了沒!

你們永遠都不可以來看我的作品,不然你們會遭受"天譴"的!

不過,你們可以來看MermaidAlia的文章,她很會"唱高調",她做了那麼多卑鄙無恥的事,一點也不知道慚愧,一點也無所謂,還繼續寫一些"唱高調"的文章,她的"品味"非常適合你們這群人,所以,你們可以來看她寫什麼,哈哈哈~

記住啊,不要來"偷看"我的東西,你們要自愛!

而你們不必說我在講"反話",我其實希望你們來看,......拜託,我才不是講反話,我NOWnews的人氣,總是維持在300左右,有時還5、600人,我有需要你們這群人來看嗎!

得了吧!我是說真的,你們如果來偷看,你們就是"不要臉",去撞牆吧!

我這是"假設"語法,要告就來告!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2:34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Mer,我怎麼會是妳在線上就寫不下去?我是"肚子餓"了,不想寫!

我從09:18分留到現在,中午沒去煮飯,還沒吃,我是這樣才不寫的,而且我已經寫那麼多了,當然不需再寫!

說我孬種,妳才是!我問妳,妳為什麼一直不來我家?妳的很多白吃都來過了,妳為什麼不來?怎樣?怕看到我的"高人氣"畫面,是不是?孬種!

我補充說,雖然我上面裂了一些名單,但是人數不止這些,人數太多,高達600多人,我沒耐心一一打出來,我只能說凡是我天天以大頭照過去的人,他(她)就是我的黑名單,我op123op就對他(她)不屑!

最後,我要對天空魚說,人家MermaidAlia是有丈夫的人,你愛個什麼勁!你明明知道她做錯,還挺她,看來你很愛她,但是你這是癡心暗戀,人家有丈夫的,哈哈哈........哇.......哈哈哈!

還有,我在上面某個留言中,都用"牠"來做為你的代名詞,寫這樣是不對的,這簡直是把你當做"畜牲"依樣,只有"畜牲",才會用牠,而我並沒有把你當做"畜牲",你都看得懂中文了,怎麼會是"畜牲"呢~

我剛剛是沒注意選字,不小心選了"牠",所以,我沒有把你當做"畜牲",你不要誤會喔~

這點我有澄清,你要告我,可以,我隨時奉陪!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06 12:39Re: 剪不斷,理還亂。 (24)
天空魚,你可能會覺得我怎麼這樣謹慎小心,怎麼動不動就認為我會被人家告,我跟你講,我這種小心是被MermaidAlia"訓練"出來的!

她明明有擅自拿我的悄悄話去寫那篇偶像,居然還想"控告我",遇到這種荒唐至極的事,我能不小心嗎?哈哈哈.......哇.......哈哈哈!

Mer,我不寫了,我要去吃飯了,下午2點還要小說連載呢~懶得理妳這個'走投無路"的喪家之犬!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3 20:56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喂,Hugo,

你在說什麼?什麼叫做攻擊者與被攻擊者!

還有,你說你看了幾篇,那你是看哪幾篇!

你沒有仔細去瞭解整件事,就胡言亂語,你真是夠了!

我告訴你,我和MermaidAlia不是兩敗俱傷,而是我op123op能洗清冤屈,Mer則是會遭受"好幾萬"人唾棄!

我會用"高人氣"來討回公道,這個事情正在進行,你會感受到的!

你Hugo已經成為我op123op的黑名單,從今天起,我會天天去你家,讓你瞭解且注意到我的高人氣!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3 21:00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我在我家提出許多"證據",能證明MermaidAlia是如何地說謊、如何地傷害我!

現在,每天都有很多人來我家看證據,這些人都看得懂Mer是多麼地卑劣!

你沒有來過我家,沒有看證據,就在這裡亂說亂講,你真的令人"不屑"!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3 21:05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我是個很會寫文章的人,也很會寫小說,我目前在城邦和NOWnews寫,那邊有非常多人支持我,尤其是NOWnews,我的人氣總是維持在350左右,這個數字會慢慢攀升,以後會達到"好幾萬"人!

我會召集"好幾萬"人來我家看證據,讓"好幾萬"人知道Mer多麼地卑鄙無恥!

Hugo,你支持Mer,沒關係,但你救不了Mer,她絕對會被"好幾萬"人唾棄辱罵,這是她咎由自取,惡有惡報!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3 21:13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喂,Hugo,

既然你承認你沒有去瞭解整件事,那你為什麼在不瞭解之下,亂發表意見?

哦,我知道了,你這個人就是這樣,習慣"亂"講話,或是怕人家不認識你,所以隨便講一下也好,.......唉,原來你是"這種人",我如果早知道你是這種人,就不會"浪費"我的寶貴時間回覆你的廢話!

好了,我不再寫,你"沒資格"再讓我寫什麼!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4 10:59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喂,MermaidAlia,

我今天早上發表一篇"夠不夠開放",這篇文章又被推薦上了NOWnews的首頁了,哈哈哈.......哇.......哈哈哈!

這是被"推薦"上去,不是最新文章出現在首頁,妳看清楚喔~

我有截取畫面,妳可以來我家看,哈哈哈.....哇......哈哈哈!

我等一下會去cindy chow的碎碎唸那邊,寫出這件事,因此,妳要快一點,趕快去罵"髒話"喔,哈哈哈~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4 11:05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喂,天空魚,

你皮在癢,是不是!

我手上握有你毀謗我的證據,隨時都可以"控告你",那你還敢來這裡亂寫什麼?你真的是皮在癢!

我等一下也會在cindy chow那邊寫到你,你可以過去看,哈哈哈.....哇......哈哈哈!

另外,我說Hugo,你上面寫什麼,我沒有看,我"不屑"看!

Mer,妳也一樣,我也"不屑"看妳回什麼,只是知道妳和Hugo有再對話而已,

告訴你們,我很忙的,忙著創造"高人氣",才懶得理你們!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5 08:34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隔離~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5 08:37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喂,MermaidAlia,

我在上面留了一個"隔離",就是要做"區隔",因為我完全沒有看一些"垃圾"留言,因此區隔,哈哈哈!

我說,我NOWnews的人氣昨天又創新高,有415人,我有截取畫面,妳可以過來看!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5 08:41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說到創新高,這是有點怪,因為我之前曾經有1135人,後來則一直降,變成900...800....60...300....,最後維持在350左右,因此,如果有400以上,就是創新高,從現在起,我會以415做為"公告"的標準,只要超過415,就會來公告!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5 08:48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我剛剛有去cindy chow那邊公告,但我發現她最新的那個碎碎唸,並沒有對192人發表,所以我就留在先前那個下面,換句話說,我剛才寫的公告,還是會被192個人看到,哈哈哈......哇......哈哈哈!

我另外有補充說我的那篇"夠不夠開放",又被推薦上了NOWnews的首頁,現在,192人都已經知道我op123op很會寫,寫得好極了。

我的文章會一篇一篇陸續被推薦上首頁,我的人氣會不斷不斷增加滴,哈哈哈......哇......哈哈哈!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5 08:58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Mer,

我現在的心情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大快人心"!

想當初,妳欺負我沒人氣,不但擅自拿我的悄悄話去寫,還不刪除,又留下那篇潑婦罵街羞辱我,更毀謗我是神經病患,也說要再公開,後來真的公開,把那句分分秒秒改掉後,整個公開給人看。

我被妳欺負得這麼慘,時時刻刻都恨到咬牙切齒,這使得我的腦海裡,再也容不下其他的事情,唯一的想法就是:[......我要努力,我一定要努力,要寫出好文章,創造高人氣,絕對要那個MermaidAlia付出代價!],

Mer,我的腦海中,只有這個念頭,沒有別的,這個念頭讓我發揮有生以來最大的耐性和毅力,努力去寫,如今,我成功了,我的文章確實寫得好,受到NOWnews和城邦的網友的推崇,我成功了!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5 09:05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我的文章沒有好壞之分,水準都一樣,而既然先前有6篇被推薦上首頁,這就代表NOWnews的人喜歡我的寫法,更代表我的文章會不斷上首頁!

不止文章,我的小說也得寫好,NOWnews每天都有350個左右來看小說連載,城邦也有120個左右來看。

我op123op的作品受到眾多網友喜愛,受到眾多網友支持,我成功了,所以,我感到"大快人心",哈哈哈.......哇......哈哈哈!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5 09:12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喜歡我的作品的人,肯定會想要認識我,而我在NOWnews和城邦,有寫一篇"關於只是寫寫",裏面說我的主要blog在痞客邦,也說我曾經被一個叫做MermaidAlia的女網友深深傷害,她在2008.12.30日,擅自拿我的悄悄話去寫一篇偶像。

Mer,我有大致寫出妳是怎麼傷害我的,同時寫著如果朋友們想要認識我,請到我的痞客邦,那邊有很多關於我的事。

因此,我的讀者一旦喜歡我的作品,想要認識我,就會慢慢過來我的痞客邦!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2011/05/15 09:17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很多人過來了,這些人甚至去我的"天空",推薦我的天空~

Mer,這樣妳曉得了吧?妳的"下場"會有多淒慘,妳曉得了吧!

而妳不必說我的證據不能證明什麼,告訴妳,只要智商有達到90的人,都看得懂我的證據!

妳要說妳看不懂,那是妳的事,妳要這樣自欺欺人,也是妳的事,要知道,大家都看得懂!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5 09:25 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我剛剛有去妳的碎碎唸,看到妳又在喊冤,但是,我只看最前面的10個字左右,沒有繼續看下去,妳那些全是"廢話",根本不必去看,哈哈哈......哇......哈哈哈!

Mer,我真的勸妳"閉嘴"吧!

妳要搞清楚,我家的證據不是我的文章,而是"妳的文章",我是以"妳的文章"來證明妳說謊,換句話說,所有的證據都是妳自己寫的,是妳自己留下來的,那妳到底還有什麼臉去喊冤?妳以為誰會吃妳這一套!

告訴妳,妳越是喊冤,只是讓人越"唾棄",妳最好是"閉嘴",默默承受"好幾萬"人唾棄辱罵,這才是"上策'啊,哈哈哈......哇......哈哈哈!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5 09:29 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現在,我要來唸唸痞客邦,我說,痞客邦現在是怎樣?設定得那麼"細微"是要做什麼!

從前後台沒有"通知",如果去某人的家裏留言,就必須自己去看某人有沒有回覆,現在,則有通知,假如某人有回覆,就會通知。

做這個設定是很不錯啦,但是,為什麼連其他"閒雜人等"有留言,也要通知呢?實在很無聊!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5 09:38 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Mer,妳看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是說,我來妳這裏留言,妳若回覆,我的後台就會通知,而我曉得那是通知妳有回覆,就拿"一張紙"遮住螢幕,不看妳寫什麼"屁話",直接將通知刪除。

這種通知我能接受,可是,為什麼會出現其他的通知!

有其他"閒雜人等"在妳的文章留言,這干我什麼事,幹嘛通知我!系統說:[有人在你留過的文章中留言......],笑死人,牠們留言與我何干,為什麼要通知我!

牠們是閒雜人等,我哪有必要去管牠們留什麼言?痞客邦這種設定實在是多此一舉!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5 09:51 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害我在百忙之中,還要抽空拿"一張紙",去遮住螢幕,去刪除通知,真的是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最後,Mer,我告訴妳,妳現在唯一的做法就是"閉嘴",不要讓人更唾棄妳,這麼說是為妳好,知道嗎!

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既然妳從前不尊重我,連續做了那麼多卑鄙無恥的事,那麼,妳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妳會為了自己的卑劣,付出"慘痛"的代價,還會連累到妳的子女,讓他們也被人瞧不起!

其實,說連累並不對,我相信妳的兒子和女兒"極可能"不斷地辱罵過我,更"極可能"不停地給妳出餿主意,叫妳欺騙大家說那篇偶像是妳寫的,也幫妳改掉那句分分秒秒,鼓勵妳把悄悄話公開!

所以,妳也不是連累他們,他們日後會人唾棄,是他們"惡有惡報"!

寫到這裡,我不再寫,我最後說幾點:

1.我op123op不會看妳MermaidAlia回覆什麼屁話,也不會看妳在文章裏寫些什麼鬼話!

2.我op123op不會去看"閒雜人等"寫什麼廢話!

3.我op123op已經成功了,人氣會慢慢增多,文章更會一篇一篇被推薦上首頁,我會用"高人氣",來替自己討回公道!

PS:我沒檢查,可能有錯字~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5 10:11 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PS:寫得不用心,有些地方出錯,例如:

1.900.....800.....60.....300.....,-------應該是600才對。

2.不止文章,我的小說也得寫好,-------應該是也寫得好。

3.他們日後會人唾棄,---------------------應該是會讓人唾棄。

唉......,寫得真不用心,難道一個"成功"的人,來仇人家裏留言,就會變得不用心嗎?以前還沒成功時,很用心,成功後,就不用心........真是無言哪~哈哈哈.......哇.......哈哈哈!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5 11:35 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喂,Mer,

我早上忘記說一件事,現在來補充~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5 11:40 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我之前曾說每天下午3點以後,我會花一個半小時,去妳600多位朋友家裏,而我前陣子確實連續好幾天,都有這樣做。

但是,我後來發現不能這樣做,這樣會讓電腦負荷過重,電腦會壞掉的~

我op123op是個"大作家",每天要用到電腦,要打文章和小說、要檢查文章和小說,那我的電腦怎麼可以壞掉呢~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5 11:45 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尤其妳那600多個朋友全是"垃圾、白癡",牠們怎有資格讓我的電腦壞掉!

所以,Mer,我現在已經改變方式了,我每隔半小時,會去20個人家裏,是分批去,如此一來,電腦就不會故障啦~

這樣妳瞭解吧?哈哈哈......哇......哈哈哈!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5 11:47 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Mer,妳這篇文章居然會變成"本日熱門",那為什麼會這樣呢?

絕對是因為我的留言,大家很喜歡看這種"成功者的復仇記",所以變成本日熱門,這個好,很好,越多人來看,我越高興啊,哈哈哈.......哇.......哈哈哈!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5 11:53 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最後,我說,cindy chow不再對192人發碎碎念,這真的使我很無奈,我也只有再去尋找第2個cindy chow,如果找不到這種人,那我很有可能會去妳的麻吉的碎碎唸那邊留言。

所謂的麻吉,其人數有100個左右,我可能會去一一給牠們留碎碎唸。

Mer,妳不必說我又不認識牠們,怎麼會去留言,告訴妳,我不認識牠們又怎樣?牠們認識我就可以了!

妳Mer,把我痛苦的悄悄話公開給牠們看,牠們都看過我那個悄悄話......所以,牠們認識我就可以了!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5 11:59 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Mer,妳不把我當做人在看,不把我的痛苦當做一回事,讓我的痛苦被好幾百個陌生人閱讀.......,好,很好,太好了!

我op123op受到這種天大的恥辱,我不會善罷干休,我絕對要妳遺臭萬年,絕對要妳付出慘痛的代價,我不會善罷干休!

我更不會以目前的人氣為滿足,我會努力更努力,創造"好幾萬"的高人氣,我發誓,我要讓全世界的好幾萬名網友來我的痞客邦,讓他們看看妳MermaidAlia是怎樣在傷害我,更看看妳MermaidAlia曾經寫過多少卑鄙無恥的文章,曾經做過多少卑劣的事情!

op123op666op123op (op123op666) 2011/05/15 12:02 Re: 說你都是為你好! (79)

Mer,告訴妳,這件事不會消失在網路裏,妳寫過的文章也不會消失在網路裏!

只要我op123op還活著,我就不讓這件事消失,我要讓這件事被"好幾萬"名網友注意到,我要讓妳MermaidAlia被"好幾萬"名網友深深唾棄!

Mer,誰都救不了妳,妳是自作孽,不可活!
  • 全站分類: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 16
  • 此分類下一篇: 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