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123op 

本文引用自bestzen - 一句話.改變您的觀念

  • Aug 08 Mon 2011 23:21
  •  一句話.改變您的觀念

    op123op,多看看他人好的作品,比妳的胡思亂想還來的有營養,一句話.改變您的觀念比妳的復仇計畫還來得有意義,也比較會有人看。但是對妳~Mer失敗了!!當初~我是想幫助你,卻反而被你咬得遍體麟傷,我放棄妳了!!請妳不要再來了,可以嗎?

     

     op123op,滾)))妳的後台就可以看到我的回覆,妳不用再來我的部落格了!妳懂嗎?不管妳將來有多少人氣,我都不想關心、都不想再見到妳,妳懂嗎?沒有人修改過妳的留言,是妳自己沒寫還誣賴別人偷改妳的留言,妳敢做不敢當只會把責任推卸給別人。妳這擅長撒謊的女人,我不想再見到妳,妳懂嗎?別再來了~可以嗎?
    op123op,妳看看痞客邦的功能對妳有多好!他知道Mermaidalia的文章有很多人會查閱,所以將妳的文章標題也列在meralidalia的部落格首頁,在幫你吸取人氣,大家都對妳這麼好、這麼的幫妳,妳還要再繼續撒謊、再繼續去找人討罵邀告嗎?

    Mermaidalia的文章妳都有擷取了,請你再仔細的看看Mer寫的那篇"人氣"的文章~我那麼誠心的與妳分享怎麼有人氣的喜悅,妳卻要說Mer是在嘲笑你沒人氣,而以此不斷的寫文章轟擊我,你欺負Mer不會寫文章無法與妳辯駁,妳就這樣的要欺負到底。op123op,妳真是狠毒,為了宣傳妳自己的作品、為了收集高人氣,你竟然不斷的貼文攻擊一個少小缺學的半老人。

    op123op,妳贏了,你有錢、妳有學問、妳有十五個平台的新聞網在幫你打氣,妳的人氣早已超過我了,妳可以甘願了吧?不要再來Mer的部落格亮相,可以嗎?Mer不懂得電腦只有痞客邦一個部落格可以寫,請妳離開我的視線讓我有一個發洩的空間可以嗎?妳那麼會撒謊,我真的很討厭妳,請妳不要再來了,可以嗎?。

    如果當年你在我那篇"偶像"的文章中,若真的有看到以下那些字,那麼那些字確實都沒有在妳的留言裡出現過,絕對沒有修改過妳的留言,妳為啥麼還要撒謊陷害人?並且還說了近四年的謊言!!妳真是莫名其妙,還又截取我的日記到處去宣揚,你如此惡質~居然還有臉再來我的部落格裡晃?請別再來了,可以嗎?
    op123op,你自己看看以下的那些字,剛好是一百個字多,恰好附和妳說的那段藍色的字數!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所以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分分秒秒都看到我的偶像..........我不知道一個人怎麼會對偶像癡狂到那種地步?...........像我就從來沒有這樣去迷戀過任何一個偶像,...........我只會尋找有品德,有學問的人來崇拜、來學習,...........我不會去迷戀偶像美麗的外表........]

    op123op,妳看到了沒,妳陷害一個當初想幫助你的人,妳的良心都不會受到譴責嗎?妳的良心都不會感到不安嗎?

    op123op,你自己看看,2008年妳我兩個的對談,Mer也是有寫沉迷偶像過。而妳卻一直強調mer不迷偶像,妳如此的陷害怎叫我不心痛?

    op123op,請妳別再來Mer的部落格了!可以嗎?請妳回到妳的NOWnews回到妳的十五個平台去寫吧!那裡有成千萬個人氣等妳去吸取!Mer不想再見到妳!妳懂嗎?妳懂嗎?op123op,妳這愛撒謊陷害人的女人,我討厭妳!妳懂嗎?枉費Mer當年那麼看重妳,妳卻是如此的陷害他~還要他死無葬身之地~妳真的很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