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人窮不能怪政府,人醜不能怪父母,人呆才要怪自己。的確,Mer果真呆得不可原諒。為什麼~當初沒有發現,自己的熱誠早已經被認定是一種罪過了!!!???

回顧當年OP的來訪與往後的大鬧,似乎不是因為"偶像"那麼簡單,彷彿是有備而來決意孤立Mer。仔細看,原來Mer原本熱誠所寫的那篇"人氣"分享,早已經被認定是在嘲笑對方沒有人氣才會寫那篇文章分享人氣.....天啊!怎麼會這樣呢?....從留言管理後台op123op第一天來訪看起~至往後看......

op123op
13:08
Re: 鄉村姑娘 (3)
這種歌詞很有鄉土的青春氣息,我喜歡!
op123op
13:07
Re: 碎念 (3)
妳把自己說得好老喔,妳沒幾歲吧?我一直以為妳很年輕呢!
op123op
16:45
Re: 無題 (5)
我過來看妳了,謝謝妳鼓勵我,謝謝。
op123op
20:45
Re: 鄉村姑娘 (3)
我如果一天之內點妳的廣告兩次,能算兩次錢嗎?
op123op
10:28
Re: 無解 (11)
今天來看妳,沒想到妳寫了一篇關於我的事,哇..,不過,我在十分鐘前剛打完一篇"心聲",歡迎妳去看看,看完後妳應該不會再"誤會"我了...嗚嗚嗚~
op123op
20:44
Re: 無解 (11)
我是說熬過數十年生活之苦,不是"寫作"之苦,我生平第一次寫作就在"23天"前,妳搞錯了!哈哈~
op123op
20:57
Re: 無解 (11)
充實自己要幹嘛?做開心的事最重要....,唉!妳不迷"偶像",所以不知"個中滋味",可惜喔!
op123op
16:15
Re: 人氣 (14)
原來妳不斷過去我家就是要我來,我現在才知道這個絕竅...,我不是指"文章人氣",而是總人氣...,我的時間真的有限,寫了文章就沒得看"偶像",這對我是很大的打擊,妳不知道我是靠"他"--吳尊來"麻醉"我自己,既然妳這麼看得起我,一再鼓勵我寫下去,那我就直說了....我曾自殺未遂...,不論是生活或感情我都曾受到重創,雖現在已脫離陰霾,但任誰也醫不好內心極度的哀傷,是"吳尊"救了我...,看著他那祥和美麗的臉龐我才稍感欣慰,我和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今年45歲,不論還能活幾年,我希望天天看著吳尊然後快樂地活下去,寫部落格佔據了我看吳尊的時間,令我非常不快樂,我也沒什麼錢,如果能因此賺點錢,那我是願意繼續的,可是,太難了!我沒那個時間去"刻意"經營部落格,我的東西太沉悶,願意看得人不多,我沒"耐性"慢慢等,我只想在空閒時快去看吳尊就對了,一再地辜負妳的期望我深感抱歉,跟妳說聲謝謝ˋ對不起!
op123op
18:11
Re: 人氣 (14)
妳說沒啥意思,但對我而言卻是"極"有意思,很抱歉,無法和妳的觀念同步,...這麼說吧...如果小南結束時,人數可以"自動"增到200人以上的話,我就繼續寫,但這是"天方夜譚",我不肯經營,生意怎麼會變好?但我偏是個懶人,...所以囉~還是看吳尊最實際也最開心,我已經迷他超過一年半,我自己知道這永不會更改....,我願意樂在其中,另外,可能沒時間看妳的文章,非常抱歉,好了,我要去打第18集了,拜拜~
op123op
08:54
Re: 解嚴 (5)
我也祝妳成功!還有,很抱歉,我把妳的留言刪除了,請妳過去看看我好嗎?

op123op在人氣"迴響留言後一直空到"解嚴"才來回報說他刪除Mer的留言。由此可見這篇"人氣"的文章對他已經造成傷害,這樣他居然還虛情假意的來與Mer哈啦說投稿的事。猜想,他那麼會編寫故事,那麼投稿的事肯定也是個假象。

再說~他對'偶像"那麼敏感怎麼可能在"解嚴"的文章留言卻沒有看到那篇"偶像"。可見那一切的 一切都是他在自導自演,企圖趕走Mer的人氣而使Mer關閉網誌。搞甚麼分分秒秒是他寫的,分明是在套八卦。真是無聊。

對~是Mer呆,對網友沒有戒心,才會被妳這個擅長撒謊的人耍虛情假意所騙。這一切也都是人氣所惹的禍,怪我太熱情,也怪Mer太在意網誼情感,真是太傷人了。

op123op
21:30
Re: 發牢騷 (3)
看妳這篇我覺得很好笑,原來,妳正陷入"甜蜜的牽絆"中啊,哈哈~妳女兒是有點擔心過頭,妳又是想學習新知想過頭,還真是很有衝突性喔!奇怪?妳怎麼那樣想吸收新東西?我怎麼都不想?可見,妳的"心"是非常年輕的喔,令人羨慕啊....,對了,我刪除的那10篇妳不是都看過了嗎?想不到你還願
意再看一次?我真的很感動呢..,謝謝妳,謝謝妳。
op123op
17:02
Re: 野炊 (4)
我聽從妳的建議去投稿給聯合報了,謝謝妳的指點。....沒想到妳是個沉默寡言的傾聽者,原來妳不是個很放得開的人,我現在才知道...哈哈哈~
op123op
21:19
Re: 天生多情 (5)
告訴妳一個好消息(也許妳早已知道),就是稿費是照"字數"算的,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一篇只有300元,(聽人說的),我那篇"夢見前世"大概480字,所以,480X1.2=576,哈哈~祝我賺到這筆錢吧,耶!
op123op
12:59
Re: 天生多情 (5)
謝謝妳的鼓勵,我會確定前一篇到底有無被採用後,再寄下一篇,那10篇我都會陸續寄到"自由時報",除了"兩個我都想要"那一篇,以後寫的東西如果字數在500字以內的話,我才會寄到聯合報(因為不知道他們肯不肯讓人分上
下集),還有,...我之前寄文章給聯合報時竟然打錯"網址",昨天才發現,所以又補寄一次,他們的回覆期是一個禮拜以內,又得從昨天開始算起了..,唉!妳說我是不是太粗心了呢?
op123op
20:26
Re: 天生多情 (5)
真的?可以分上ˋ下集啊?不錯喔~謝謝妳對我這麼有信心,感謝ˋ感謝!哈哈,我又離線留言了,不好意思!
op123op
12:28
Re: 猶豫 (6)
自由時報退回"夢見前世"了,唉!我未免太天真,那種輪迴轉世的題材誰要登呢?只有靠其他的文章再努力看看了,唉!
op123op
16:06
Re: 猶豫 (6)
多謝妳的鼓勵,我會加油的,呵呵呵~(學妳的,哈哈!)
op123op
21:18
Re: 掃除 (13)
阿妹阿妳好:
剛剛看到一個新的圖像,點了進去原來是妳換新的圖片,嗯~這張有比較好看喔!
op123op
21:40
Re: 掃除 (13)
剛剛收到聯合報的email,"兩個我都要"已確定被退了,他們表示須針對"家婦版"的性質去投稿,它的性質是啥?我都是以自己的想法去寫東西,不知怎麼去符合所謂的現代婦女心聲.....,我早就知道自己寫的東西實在不合潮流.....,還好"自由時報"表明歡迎各式文章,今後我只會投給自由副刊...,謝謝妳關心我的投稿結果,再說聲謝謝!
op123op
15:02
Re: 掃除 (13)
二樓閒逛的文章?那是什麼?我的兩性之間相處的問題?我哪會有什麼問題?
孤家寡人已15年了,還需要探討甚麼問題?我不會為了稿費而去寫符合潮流的題目,我只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現在,我已完全放棄賺稿費的念頭,雖然還是會投給自由副刊,不過,只是順便而已,反正寄信很容易嘛!謝謝妳的鼓勵,我決定不再投稿給聯合報,妳就不必花心思去刺探他們想要怎樣的文章了(除非妳對投稿有興趣),再跟妳說聲--謝謝~
op123op
18:03
Re: 掃除 (13)
我雖然沒什麼錢,不過那些稿費只是附屬的小錢,其實並不需要,純粹是高興而已,非常感謝妳這麼關心我,真的很謝謝妳,我目前的生活是非常穩定的,請寬心!(妳是好人喔~),妳提到"身份"曝光的問題....,妳是甚麼身份?越說我就越好奇...,哈哈(但不必勉強自己說,我不會介意的!)另外,我在想,如果"活在當下"也被退的話,我打算"永不"投稿,事實上,我的文章多少有"勸世"的意味在,而我算哪根蔥?既無名亦無姓,誰敢就這樣登在報上?這可是會引起"公憤"的,在投稿之前我就想過這個問題,但仍是自我鼓勵去試試,既然結果確是如此,那我就無須再試,只是枉費心機而已,以後,就只寫給你們看,這樣也很好!我要去吃飯了,拜拜~

 

  • Dec 26 Fri 2008 12:42
  •  人氣

親愛的~我的好朋友.

再跟你談一篇人氣指數,在我剛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就跟你一樣,我的文章也是全文顯示,本日人氣有近十位之多,文章人氣卻都是0...。反正我是寫日記練習打字沒在意就不管它,一個禮拜後本日人氣有幾十位,文章人氣仍然是0~2...而我進了y帥的部落格,文章人氣是有百多個。

我好奇,就問L,她說:要看文章人氣須由繼續閱讀點進才會顯示人氣指數。所以呢,我就只留一行字,其餘由繼續閱讀點進文章才能看,再加上我不斷的到處閒逛、留言拜訪、進行禮尚往來的互動,就這樣文章人氣漸漸增多,本日人氣有五.六十位.文章人氣也只不過都是近十位而已。

經過一段時間後,我的本日人氣以及文章人氣突然這樣爆增,本日有百多位,文章也有二~三十之多。我忽然嚇住了,心想我的心境竟然會有這麼多人看,我一直在找答案,為什麼會這樣,我並不會寫文章應該也不會有人想去看吧。

追根究底才發現,我的文章跑到yahoo搜尋版去了,有些文章相關查尋的朋友,在好奇心驅使下都點進來看,就形成了現在的人氣指數囉。當然~還是有幾位特別來加油打氣的朋友,每天來關心我,幫我維持這樣的人氣。哈哈~

所以說:你想要一開始就有上百人氣,除非你的文章是相關一些人性想探討的東西,或是一些生活須知的常識才能晉升,否則像我這樣寫著自己的心境與感受,是很難引起人家的共鳴,相對的人氣也高昇不起呀!如能保持現況已是最高境界。而你就不同了,你的連載小說想看的人必定會日益增多,經一段時間後必然超過我..............

我最近又發現,我的來客數有百多個卻沒人點進文章閱讀,原來跑去看之前所寫的文章,因為我在回顧時發現,前面的文章人氣超過之前近倍數以上....還有很多,以後有機會再說..先這樣囉...

哈哈~~讓我休息一下吧!!!!!!!!!!!!!!!我要去看"光陰的故事"了,超好看的,也推薦你看吧。中視13點至15點要準時看嘿!哈哈~~~~

!!!!!!!!!!!!!!!!!!!!!!!!去看吧!!!走~!!!!!!!!!!!!!!!!!!!!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引用(0) 人氣(156)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引用(0) 人氣(155)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引用(0) 人氣(198)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引用(0) 人氣(573)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91)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73)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68)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引用(0) 人氣(99)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引用(0) 人氣(481)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97)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引用(1) 人氣(239)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引用(0) 人氣(254)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76)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引用(0) 人氣(119)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129)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引用(0) 人氣(138)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erma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引用(0) 人氣(171)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