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上網一定要寫文章?與其讓一個聽不懂人話的小小纏著,倒不如玩玩遊戲讓苦惱的心情得以舒暢。

哈哈~人總在陷入迷惘時,往往會忘了現實中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的......等等~待我完成這關再說......

這關破不了,還有下一個遊戲等著咧~~~~哇哈哈~~沒完沒了了~~~~


我在 Candy Crush Saga 破了第34關!
我剛剛過了第 34 關,現在卻卡在第35關過不去,能量也用完了。
沒關係,再換個遊戲玩玩看!
 
 
 
哈哈哈~~
 
I showed level 3 what I am good for, with the awesome score of 13400 and 2 stars!
 · 留言 · Play Now
 
 
I showed level 1 what I am good for, with the awesome score of 12750 and 2 stars!
 · 留言 · Play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