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稱~所謂天公就是指"玉皇大帝"或稱「玉帝」的尊號。天公是至高無上,最具權威的神,也有人說是三宮大帝也稱三界公,就是上元賜福天宮紫微大帝,中元赦罪地宮清虛大帝,下元解厄水宮洞陰大帝的合稱。
大年初九這天是天公生,一般眾生須備按桌茶或酒三杯、麵線三束(綁紅紙)、水果5種、齋菜12碗、五牲、麵龜、發粿

 

  
幫我禱告、祈福、發送念力怎樣都好,來集顆超大的生命球!
 網路文章分享《摘錄自證嚴法師語錄》
當人誇讚時,不覺得高興,只認為是應該做的;而受人辱罵時,也不會生氣。如此不起心動念、不動不靜,就是『平常心』。  用感恩的心送走過去,用虔誠的心迎接未來。心靜下來,智慧才能顯現。欣賞別人. 是一種《 快樂 》,
※ 善待別人. 是一種《 胸懷 》,
※ 關心別人. 是一種《 溫馨 》,
※ 理解別人. 是一種《 涵養 》,
※ 幫助別人. 是一種《 習慣 》,
※ 學習別人. 是一種《 智慧 》。
是啊! 《 用真誠面對每一個人,用真心面對每一件事,用真意訴說每一句話。 》【感恩合十】

~【 讓人舒心的五句話 】 網路文章分享

※ 一、知足者身貧而心富,貪得者身富而心貧。
※ 二、人生只有三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
※ 三、人生不必斤斤計較,讓自己怒火攻心。
※ 四、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
※ 五、少氣多閒,身忙心閒。

是啊!《 如果事情仍有補救之道,就毋需慍怒或不悅;而若情況已敗壞到無可挽回的餘地,那同樣也沒有惱火或生氣的道理。 》【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