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這時的精神特別好,總是睡不著。好久沒見到我的網愛了,多變的心,再次蠢動,開啟msn望著他昏黃的燈號,卻不敢再點他的視窗,與他閒聊。

 

但是心理,卻多麼想再與他哈拉幾句,自從申請部落格開版自言自語至今,唯一遇上的一個,能傾聽我細訴內心煩憂與能給于適時安慰的網友,今卻默默無語。

 

我心內,思慕的人,你怎樣離開,阮的身邊,叫我為著你,瞑日心稀微,深深思慕你,心愛的,緊返來,緊返來阮身邊。

 

有看見,思慕的人,站在阮夢中,難分難離,叫我對看你,更加心纏綿,茫茫過日子,心愛的,緊返來,緊返來阮身邊。

 

好親像,思慕的人,優美的歌聲,擾亂我耳,動我想著你,溫柔好情意,聲聲叫著你,心愛的,緊返來,緊返來阮身邊。


 思慕的人  洪一峰~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