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他人,為了你自己。                                                                                                                                                                                                                                                                      

這篇文章,我看了好幾遍,感覺就好像,是在說出我自己的心聲ㄧ樣。感觸很多。文中有些文字正是我想寫出來的,藉此發洩一下。

我尊重他人,他人可曾尊重我?ㄧ個好事者,為了套出我的網愛是誰,居然將我的日記截取放在他的部落格。他假借是我公開他的悄悄話為理由,然後拿著他所腦補推測精算出來的答案套在你身上,編造出ㄧ個長達四年的荒妙故事。

他的故事,將我塑造成ㄧ個可怕的人物。還趕走來接近我的,所有網路的朋友們,並將我的熱誠賤踏得一文不值。他的邏輯,自以為是,洋洋得意,毫不求證,你不回應、不說話他當你是默認,把事情更複雜化。你反駁了他,又讓他可以編造更多不可思議的邏輯,顛倒是非,製造ㄧ個似是而非的假真相。

於是,原本以為的善意互動,變成一種始料未及的無端臆測傷害,ㄧ次又一次的,刺傷了我原本的惻隱之心。冷了!!到底是誰不尊重誰?有誰還願意善意的互動?

唉!他是個書讀很多的人,卻不懂得[理],只會欺負ㄧ個不會寫作文的人。只會要求別人尊重他,卻不懂得尊重他人,還到處去哭訴。

呵呵~我到底錯在哪裡?居然還有人,將我當成神經病,設我黑名單。各位網友們啊!我可曾騷擾過你嗎?我可曾向你哭訴過嗎?我受了委屈不能在我自己的部落格發出呻吟聲嗎?

你們看看!我的好友們啊!你們加我為好友,卻不敢現出大頭照光明正大的探望,你們真的覺得我如他所描述的那種人嗎?ㄧ個不懂得尊重自己的人,如何教人尊重他呢?不尊重自己又如何尊重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