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123op!
妳又來了?滾)))~~請妳滾回去妳自己的部落格去!!!

op123op!

我討厭妳~討厭妳不斷的撒謊陷害人~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知錯不改卻反把責任推卸給他人~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的心靈頹廢卻不斷的擾亂他人的心靈世界~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只會怨恨他人卻從不檢討自己~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的希望喪失卻也要別人跟著妳一樣的絕望~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不斷的嘲笑他人卻反說是別人在嘲笑妳~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不快樂卻也要別人跟著妳一樣的痛苦~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不斷的攻擊他人卻又要引誘別人來反擊妳~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根本沒寫那句分分秒秒卻硬要堅稱那句話是妳寫的~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不斷的恐嚇毀謗侮辱mer而妳卻要反說是別人在恐嚇毀謗侮辱妳~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不斷的寫文章給mer要她去看卻又罵mer去看了是厚顏無恥~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不斷的要求mer不要去告妳卻又反說Mer不敢簽屬誠實條款~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不斷的寫有暑名mer的文章總共有466篇卻不敢讓我複製留存~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不斷的說mer修改妳的留言卻不敢承認自己根本就沒有寫的事實~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不斷的說mer的網愛是個謊言妳卻又胡說閒逛譯站是mer的網愛~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不斷的說一些沒有確定的事情妳卻又要到處去宣揚~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自己不斷的到處撒謊喊冤狡辯卻說是別人在陷害妳~滾)))

我討厭妳~討厭妳很多不合邏輯的行為,我不想再一一列舉。請妳離開別再來~~~滾))))

滾!滾!滾~滾~滾~請妳滾出我的部落格~妳聽不懂嗎?妳看不懂嗎?~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