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老公拿了一張報紙,要我仔細的看清楚,問我~是否也跟他一樣的情形,真是無藥可救啊。


內容大概是,一位大家公認的氣質美女,嫁給經濟優渥的老公後,辭去工作,專心當個家庭主婦。


由於,那位老公疼愛老婆有佳,還請了個傭人幫他老婆料理家事,也因為這樣,這位美女,多了許多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沒想到,她竟然沉迷於網路世界,變成一個白天補眠,晚上上網的夜貓族。因長期作息顛倒,以至身材走樣,變得臃腫老態,氣色~更是糟得令人婉惜


孩子們,也變得不喜歡跟她親近更心疼的一句話是,她的小孩,對小孩阿姨說:(媽媽現在只喜歡電腦,妳可以把電腦搬走嗎?)


看了這篇文章後,我不禁感到有些難過,我想,自己該不會也是這樣吧?仔細反覆看看自己的身材,是否也變得臃腫老態呢?她孩子的真實反應,正與我的孩子一樣。


只是,我的小孩已經長大了,不用請阿姨幫忙,可以自行把我的電腦換掉,讓我遠離電腦。我只是喜歡玩跑跑卡丁車,換掉電腦後跑跑不能動,只能掛著看別人跑。

我不會線上遊戲,更不會網路交友,只是巧合,遇上了一位與早年好友名字相同的03,我想跟他聊天,談談這個奇蹟,但孩子們視為這是驚天動地的事,於是一而再的告誡03,不可與媽媽交談,還戲稱老媽是在思春呢!


厚~真是扯呢,比扯鈴還要扯咧,實在是很無言。那樣,不但傷了老媽的心,還嚇壞了03這個年輕人的心i喔!不~應該說(他是個西老搞),因為,他自稱已經不是年輕氣旺的少年郎囉!


孩子們,那些只不過是歷史故事不要反應過大相信你們的娘吧,給娘,有個自由的想像空間,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