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有首,債有主~我是該給你一個交代,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人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能力負責,不要盡把責任推給別人~你應該勇敢面對現實,不要說別人的是非來掩飾你自己的過錯~糾纏三年多了,不是只有兩三天而已,我實在不想再見到你,偏偏你一天來了六七次,是想引誘我過去看你嗎?別想了!

讓你看看我的誰來我家,除了幾位路過的朋友之外,其餘滿滿都是妳的頭像,真不曉得你怎麼還有臉再來見我!!!你撒謊陷害Mer三年多,我都不想再說,你偏偏像幽魂一樣的纏著我!阿彌陀佛~有請觀世音菩薩,請你顯顯神通快來收收冤魂,冤有頭,債有主,不要讓他隨便挑個善良的人,附著著糾纏不放~~~

心一點怨,凝一口氣,讓我來幫你紓緩舒緩,糾纏三年多的鬼打牆,請你仔細的瞧一瞧,到底是誰傷害了誰,為什麼你都不明白?我自己受了傷害、卻不願說、也不提告,那並不是自己心虛,而是沒有錢、沒有人緣,更沒有太多的美國時間陪你一起去丟人現眼~~

請你仔細的看清楚,你想截取我也沒法理你,你若想大大的宣傳這件事也不用等到2013年的幾月,你現在就已經傳遍了整個網路世界,你已經是個大紅人了,也不用再來通知我去看你,你懂嗎?冤有頭、債有主,你若想與Mer為敵,不要牽連到別人~~因為~MermaidAlia只有一個人~~~~

這三年多來,假如說Mer有錯,那就是錯在我不該去鼓勵一個擅長說謊的人,你自己去看看你的所有留言,你有多少次的謊言?又有多少次的以謊圓謊,又有多少次反反覆覆的為自己的謊言辯解?不要當Mer跟你是一樣學法律的;不要拿你的專長來與Mer做辯論!你該面對現實,面對你自己的錯誤~~~

Mer該說的不該說的早已說過不知多少回~你都沒有在看?你還是停留在你的幻想意境裡?你還在找人來證實你的辯論功夫有多強?你贏了嗎?你只會自己幻想,與自己辯論,再把責任推給你的假想敵,然後~再說人家怎麼傷害你有多深重!還說人家不把你當作人在看!???請你仔細看清楚吧!不要不敢看!不要再鬼打牆~~~~

#38  op123opop123op  於 2011/05/15 11:59    

這則留言~你說人家怎麼對你?,這三年多來都是妳不把我當做人在看,不把我的痛苦當做一回事,還讓我的痛苦被全世界好幾百萬個陌生人閱讀.......你自己想想,你的城邦網站、你的天空網站、你的奇摩網站、你的NOWnews網站、不曉得加起來還有多少個你的網站、都在散播MermaidAlia的訊息,你努力的撒謊散播流言陷害Mer,那樣的累積惡劣行徑,以致造成我現在的高人氣!這樣你還要生甚麼氣?

請你仔細的回味一下你自己的勳功偉績~

千篇一律:這篇是重貼你的所有留言,裏面的各個標題都是你對Mer說過的話,你就像一部語言機,不斷的發出訊息卻收不到我的回應;你像一個失常的病人,不斷的來我家留言嗆聲卻聽不到我的心痛;你真是莫名其妙,不斷的來我家說要Mer去看妳寫的文章,又說不讓Mer看妳寫的作品,說是若偷看就是厚顏無恥不懂得自愛!你那樣反反覆覆不斷的撕裂Mer的腦神經,意圖逼迫Mer去自殺,還唆使Mer去撞牆,又詛咒Mer被車撞死!且揚言要Mer死無葬身之地.....你如此的狠毒,真是令人心寒、令人膽戰心驚..請問~你我之間到底有何深仇大恨?

最無聊的一天:這篇是在風吹山腳下的碎碎念對話,因為他在去年就說自己很忙,忙得需要關格處理現實生活事務,所以我將這則哞帶過來,你自己去看清楚,你只寫不看!只會幻想搗亂!我是想借用他給你的特權與你溝通,你卻將我當成隱形人而自話自說,全然不屑我的回話,還在他的哞裏亂介紹Mer的生活背景!真是莫名其妙,你到底是誰?為何可以如此地無法無天與放肆????

Mar 04 Wed 2009 21:09心理學

#2  op123op op123op  於 2009/03/05 10:35    

這篇的回覆,就是我在徵求開放你那篇悄悄話留言的聲明,請你仔細的看清楚,雖然你沒有回答同意讓我開放你的悄悄話!但是,你不斷的胡說八道又來留言擾亂,這就是間接的允許我開放你的留言,你應該仔細的看清楚不要一錯再錯!

Jan 17 Sat 2009 00:06重新找回愛

#10  op123op op123op  於 2009/01/20 17:40    

這篇留言就是你所謂的,你曾經以悄悄話要求Mer刪除"偶像"文章的留言!其實,這篇並不是悄悄話它是公開的,你公開譴責Mer回覆你"#9 於 2009/01/19 23:13     妳還真不是普通的三八....,太好笑了,哈哈哈~......請點進重新找回愛 看我怎麼回答你!

你自己看清楚你的#10這則留言以及我的回覆!那是有日期的不是後來變造的,你應該面對事實,不要再撒謊欺騙不知情的社會大眾!!你在留言裏說:(妳那種寫法就是批評,不必辯解!)最後還加個"爛人"....所以~我回答你說:我不想再多說些什麼.我累了.....你知道嗎?我為什麼那麼多天沒寫文章了.因為遇上了你.我在調整自己.我不想被你影響.又回到過去那悲哀的夢境裡.....

Dec 26 Fri 2008 12:42人氣

#1  op123op op123op  於 2008/12/26 16:15    

這則留言,就是紛爭關鍵的悄悄話留言,你一再強調的"分分秒秒"並沒有在你的留言裏,它只是Mer寫文的比喻詞而已且早已刪除,你又何必一而再的翻滾?你不斷的撒謊扭曲事實,逼得我不得不將他開放讓你做比對,你不但不承認自己所留的言,反而誣賴Mer偷偷修改你的留言!!!op123op你有需要這麼奸詐嗎?請你看清楚~Mer開放你的留言同時也開放自己的回覆,我的感受比你更丟臉,比你更難過!你要搞清楚不是只有你才有自尊心...

op123op你不但沒有給我基本上的尊重,還處處計較我去尊重你?又不斷的顛覆事實撒謊貼文傷害Mer.....請問~這就是你op123op做人的基本道理 嗎?每個成年人都是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不是可以隨便說說就算了!請你仔細的看清楚~人氣~2008/12/26 16:155這則留言的對答如何,不要非把那句"分分秒秒"塞進去不可!那不是妳寫的東西,也不用去管別人可能或不可能會寫哪句話...... 

還有~去年四月你被停權的問題,Mer並沒有請痞客單位停你的權,請你不要再胡說八道亂加罪於人!請你看我的諮詢回應記錄~也請你不要再撒謊陷害人.....

 

回應紀錄

2011/04/19 16:04
2008年12月30日我寫了一篇"偶像"的文章,第一段內容比喻:有人迷偶像迷到須要分分秒秒都看到偶像!這個心境與一個曾經與我談論過偶像的朋友雷同,但是那不是她留給我的悄悄話內容,她卻肯定的說那是她留給我的悄悄話而被我擅自公開,一而再的翻滾這件事!後來~我不得已的開放她的悄悄話讓她做比對,她卻又說我偷改掉她的悄悄話!讓我很無奈,直到現在兩年多了,還一直再鬧,我覺得她不可理喻而把她列入黑名單,不讓發言,她卻鬧到我的所有格友那邊去!她只留言卻不看回覆的亂鬧!這該如何制止呢?
 
2011/04/20 11:54
您好:
了解您的問題後,需請您諒解,因站方為一個中性無預設立場的平台並非犯罪工具,絕無任何幫助犯罪的直接或間接故意。但於網友間若因為發布圖文而產生誹謗爭議時,由於痞客邦並非司法機關,無權就事實部分加以調查及判斷,在該爭議案件未經提出告訴或裁判前,痞客邦會秉持中立原則不予介入。

『建議會員可備齊相關事項,循具法律效力的單位報案處理』,在站方收到具法律效力的第三方公文後,會依公文聲請內容進行處理。

* 您可以不吝將該會員至其他格友留言的連結提供站方了解,站方會與該會員進行提醒說明。

痞客邦敬上
 
此問題已處理完畢,若需其他協助,請點選再次發問。
  •  

回應紀錄

2012/03/09 12:14
嗨!痞客服務團隊你們好 我是Mermaidalia

請問~可知道我的部落格是否遭到侵入

我早上在與op123op迴響留言對話時

我竟然不能回覆他的留言回應並且網頁陷入當機狀況

經 重新開啟 查詢 奇摩Yahoo!的搜尋

查訪mermaidalia的痞客部落格文章

才發現mermaidalia的痞客部落格文章的作者變成了op123op

請問 那是怎麼回事?





Yahoo!奇摩Yahoo!查詢詞選項使用偏好

--------------------------------------------------------------------------------

贊助網站
說明搜尋助手

小愛
作者op123op
http://mermaidalia.pixnet.net/blog
~~~~~~~~~~~~~~~~~~當你在笑一個明顯比你堅強太多的人,豈不是~就是在笑自己嗎?想踐踏別人卻踐踏到你自己了~~~
 
2012/03/09 15:15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說明,為了能更詳細了解您遇到的問題,請您不吝協助提供:

1.您進行留言回覆的文章名稱?文章連結?

2.請您截取「不能回覆他的留言回應並且網頁陷入當機狀況」的錯誤狀況全螢幕圖示(不需裁切)附於夾檔寄給站方人員做確認

3.請您提供查詢「奇摩Yahoo!搜尋」出現錯誤狀況的全螢幕圖示(不需裁切)附於夾檔寄給站方人員做確認

我們收到您的回覆後,將為您進一步確認

謝謝您
  •  

2012/03/31 11:27
感謝站方人員與工程師為會員所做的一切服務,謝謝!感恩嘿...
因為已將op123op的所有帳號設定為黑名單,不給對方留言!所以也已經沒有留言對話的問題了!感謝痞客團隊的協助。

不過,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客服團隊們。因為Mer,對於部落格不甚了解,格友來留言只是彼此交流想回就回不想回就擱著,也沒去在意甚麼。也不曉得為甚麼會被控訴偷偷修改格友來留的言的問題。請問團隊們:格友到好友的部落格留言被留言的版主可以修改對方的留言嗎?
Mer真的沒有偷改留言也沒那個能力去修改。為什麼對方一直說可以改呢?請問:真的可以修改嗎?

op123op說:Mer,沒有人會相信妳的鬼話的,妳越是死不認錯,只會越被人唾棄!而且,網路既是人在設定的,則可以由人來修改,不可能不可以改!3天前
op123op說:只要找到高手,透過特殊管道,就可以改!一旦那句分分秒秒不是妳寫的,那就是我寫的,被妳改掉了!3天前
op123op說:Mer,沒有人會相信分分秒秒是妳寫的,妳不必再狡辯了!3天前
 
2012/04/02 15:47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的回覆說明:

格主本身是無法修改訪客留言內容的,僅能對於訪客留言進行留言狀態的修改或刪除留言。

感謝您的留意,若有其他需要站方協助的地方,請您不吝重新發問。

謝謝您
 
此問題已處理完畢,若需其他協助,請點選再次發問。

回應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